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1 23:14:19| 人氣3,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話連篇‧4】愛樂廚房&千葉火鍋


11月連放兩天假(沒想到現在已經12月了= =)
這時更是努力,連兩天睡飽吃好料,吃飽繼續睡XD


懷念的【愛樂廚房】




上一次是和大學同學聚會來吃的
假日人多,上菜速度快,用餐也限制時間
整頓飯吃起來有趕火車的感覺
而且和好朋友相聚,要邊吃飯邊配話阿!






這次選擇平日11點多來
整間包場,到了12點還沒人來(疑??)
沒關係,服務周到,隨call隨到,而且店員好熱情哦

涼拌小菜都已經STANDBY好了
青菜、茄子、辣蘿蔔、豆芽菜、百頁豆腐、花生小魚、豆干、辣泡菜
光吃小菜無限續盤我看就要飽了

中間的銅板配菜,哈哈,都不是我愛的
不過加減吃一些青菜,放在裡面慢慢泡軟




海鮮煎餅是屬於軟爛口味的,趁熱吃還不錯




我喜歡吃這個辣炒年糕與薄魚板的組合
年糕不是我們平常吃到的那種
是比較Q硬彈牙的口感,很有嚼勁感覺會被ㄉㄨㄞ到
只不過對不吃辣的人來說辣了點,害我都狂喝水




附贈了一小鍋的小火鍋
可選海鮮鍋與泡菜鍋口味,太飽了根本要喝不下這個湯了




我原本很期待這個石鍋拌飯的
因為拌起來應該超好吃

只是預熱時太久了,上桌時有淡淡焦味
不過我還是嗑了一半,因為我很想吃嘛Q_Q

如果可以重來,吃石鍋飯+小菜+滿滿烤肉才是人生阿!!!!




飯後水果,跟一口冰
哈哈,聊勝於無

如果要論環境與菜色來講這或許不是最好
但是午餐310、晚餐350,免收服務費
我覺得偶而吃一下,大口吃肉,不要計較太多,CP值真的還不錯




第二天的午餐來到了【千葉火鍋】

這家連鎖店開了不少,主要以鍋物為主
價格真的不便宜,不過東西種類應有盡有

有涼拌小菜、點心、炸物、海鮮專區
各式火鍋料、蛋糕櫃、壽司吧、

但可能供應時間長了
所以有些熱食吃的時候感覺冷冷,可惜了




環境是真的很寬敞,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而且定期有服務生巡邏補料







哈哈哈,水果盤裡面有一樣奇怪的食材
我當天第一次吃就成為我的最愛

石蓮花沾蜂蜜,超級好吃,我總共吃了2盤XD

《網路來源介紹
石蓮花性涼,味味甘淡、微酸,營養成分相當高,富含膳食纖維、磷、鈣、鉀、鈉、鎂、鐵等礦物質,以及維生素C、B1、B2、B6、葉酸、菸鹼酸、β-胡蘿葡素,醫學臨床證實石蓮花可治療濕熱型肝炎、肝硬化、痛風、牙周病、皮膚病、高血壓、便秘等疾病,可直接沾梅子粉、果糖或蜂蜜食用,味道如蓮霧,具有清熱解毒、降血糖、排尿酸、去尿毒,亦可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以完美的低脂(我不相信)冰淇淋來做ENDING!




【愛樂廚房】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2號2F
(愛樂廚房位於台大對面地下道旁,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
步行三分鐘羅斯福路新生南路巷口邊,1F有CP值更高的發現義大利麵)
電話:02-2365386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369345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30
限定用餐時間:本店不收信用卡
官網:http://lovemusic.eatingout.com.tw/


【千葉火鍋】

官網:http://www.chien-yen.com.tw/

點很多,大家自己找個好地方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3,4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記‧隨意享受 |
此分類下一篇:【短話連篇‧5】懷念的國中美味‧大庭牛排
此分類上一篇:【短話連篇‧3】中華一餅 vs Subw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