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3 23:06:47| 人氣9,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月禮】CIPU喜舖媽媽包‧整個美翻又實用


風強雨大的颱風天
雖說得以喘息的休假,但仍不希望天災發生

最近陷入工作地獄
連開電腦都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好對不起自己的新聞台呀


話說前一陣子自己的好麻吉生了第二胎
已經忘記我有沒有說過這件事

我們很努力的在想寶包的名字
取出來的第一個名字居然是《金龍》XD
寶包應該會生氣哦,哈哈哈
可是老實說,這名字好適合小貝比的臉

第二個名字居然是《辭海》
因為有人問媽媽說,小孩適合什麼名字,媽媽說要去翻字典
所以第一頁打開就是《辭海》

不過鬧歸鬧,寶包的名字還是取好了
而且真的是從我們的候選名單挑出來的唷,開心!



滿月雞腿飯都吃了,滿月禮想了好久
本來想說要去買寶包的衣服,可是應該準備很多了
最後決定送一直看了很久,自己也很喜歡的CIPU喜舖包

FOLLOW了CPU的網誌好久好久(奈奈也是)
常常搶手的顏色缺貨
期盼了好久,終於送來啦!!!

包裝的束口袋整個很可愛,有大禮物的感覺
配上專屬的商標蝴蝶結,袋子隱約透出裡面的包包
我的熊熊也跟我一樣迫不及待





一拿出來,整個驚呼,也太可愛了吧
是不是女生都會這樣叫,哈哈哈

黑底配上粉紅點點,用來當媽媽包超適合
這個顏色也比較不怕髒

【優點】
1、表面防水
2、空間大
3、背起來超輕盈(才800g)





價格雖然比較沒這麼親民
不過質感很好,也可以斜背,換算起來CP值還是很高




裡面空間真的超大,包包內外夾層共12個 (含拉鏈袋及側邊水壺袋)
帶小孩要準備的東西簡直就是作戰
尿布、奶粉、毛巾、奶瓶‧‧‧媽媽超強

附上一個雙層整理小包,我覺得很讚
就算不是用來裝寶包的東西,也可以當女生最愛的化妝包




官網推薦:http://www.cipu.com.tw/index.php


我買的這個是CT-BAG系列,還有其他系列可以選擇喔!
我再考慮要再買一個CT-BAG或MINI-CT自用

下面這2張官網的圖,就說明的超清楚啦!





真是超懂我們的需求
不然我
之前為了挑選大小,真的是看遍了網友使用心得

最後的最後
我的好麻吉收到禮物真的是超開心 (看她喜歡,我也開心)
而且動作超快,自己馬上加買了一個粉紅包


所以想要挑個好禮物給好姐妹的,趕快行動囉!!!

台長: Star
人氣(9,12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推推》最後的灰姑娘+我的P.S夥伴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應該是27歲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