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22:41:29| 人氣8,6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Full House‧色彩繽紛之義大利麵專賣店


轉吧,轉吧,七彩霓紅燈!!!

哈,店家用心經營的粉嫩情境,瞬間被我摧毀




不要懷疑,這家店雖然不大,但真的好繽紛!
一進來的心情會很好,尤其主打正妹店員,我懷疑是不是有特別挑選過




原木的牆面上滿是藝人的簽名




吃飯要緊,奉上彩虹般菜單




既然主打義大利麵,想必各種醬料調味皆有得選

 


下方的【焗法式起司煲】還挺特別的




【焗起司薄餅】滿多人點的
只不過用來當開胃菜,價格不太平易近人




若是肚子空空,很適合點這個【異國風味鍋】








因為離公司很近,有時週末晚下班,避開人擠人會來吃
套餐的主廚濃湯是常見的玉米濃湯(芶芡不算多,尚及格)
湯品點上造型,有時是星星、有時是愛心




我說的開胃菜【牛肉焗起司薄餅】
熱騰騰上桌時一定要趕快吃
冷了變硬會影響外酥內嫩的口感唷




【奶油培根鮮蔬麵】




【海鮮總匯墨魚麵】

這一道一定要有點辣度才可以帶出整體味道

其實我對義大利麵真的沒研究耶
因為目前吃到的,好吃難吃好像都差不多
有熟就有60分了,不像牛排很容易辨識(笑)




墨魚麵聽說很健康,吃起來也不怕嘴巴黑漆媽屋
而且蝦子、干貝、花枝、蛤蜊樣樣齊全
色香味歐耶!



特別要推薦一下【異國風味鍋之法式奶焗口味】
這是牛奶鍋吧,連瓦斯罐都用上了,真的有煮火鍋的感覺
熱量爆炸,飽足感爆炸




前菜的【焗馬鈴薯】和【焗干貝】,普普通通






【焗起司煲 ─ 豬排】

難以言喻的口感,裡面好像有豆腐?
吃下去就是酥酥、爛爛、軟軟、鹹鹹
但相信我,這不是嫌棄的口吻,只是比較特別




最後的最後
我大概知道一件事

以後要判斷一家餐廳會不會有好吃的料理
就從甜點和飲料看起





真的

沒有完美的ENDING,又怎麼稱得上美味呢?
這樣的要求算過份嗎?(天阿。好像奧客)



題外話

話說Full House會讓人浪漫的想到韓劇的《浪漫滿屋》
還是像我只會想到《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

哈哈哈哈哈,結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8,677)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記‧隨意享受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十年磨一劍‧十劍拉麵‧適合歹丸郎的風味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咖啡弄站前店‧百聞不如一吃

紅帽雪人
那個義大利麵料好像很多的樣子喔
餐廳跟菜單也很有設計感,讓人一目瞭然
這是在板橋嗎? :)
2013-06-17 08:25:35
版主回應
還不錯,正常食量吃完應該滿飽的
飲料我個人比較推薦隔壁的現打果汁攤,更讚

菜單可以選擇的滿多的,而且賞心悅目
但我還在追求,那種麵捲上濃郁醬汁的優秀餐廳阿
嗯嗯,在板橋,江子翠捷運4號出口一直走
在星巴克對面、7-11和康是美的巷子裡
2013-06-18 00:3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