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2:47:15|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鬼頭

2004.07.14 天氣超晴朗

很久沒這麼早起來了....一大早起來為了到學校幫忙
應該是說陪S.J去搞定什麼他說很久的<水電園替他找的義工服務>
好久沒踏入校園了....感覺還不錯....一樣是我熟悉的環境
到了圖書館....看見了好多高二升高三的學生....他們比我們努力太多了
想當初升高三的時候....我還天不怕地不怕....照樣玩(雖然最後也沒努力啦)
這種景象...讓我想起了最後衝刺的一個月....就是那種景象
走進了三樓...踏進了學校所謂的會議廳....好吧....還有點樣子
原來這不是我們一直以為的推甄小高一歡迎會.....
而是別的學校的高中生....來我們學校參加兩性平等生活營
這個時候.....校長長不拉幾的演講開始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在推銷學校的好一般....
這時候就是我開始討厭<吳多揚>的開始了
開始介紹每個輔導員囉....總共應該要有6個輔導員
扣掉S.J..筱婉..水電園..阿凱..代替朽木的OS.....
結果自願參加的<吳多揚>沒去.....就讓多去的我代替啦..
結果原本想跟S.J一起幫他帶一個小組的說...看他害羞該怎麼帶咧...沒機會囉...
在聽完一個長髮的心理系教授演講後......那堂課大家超乖的
我說乖的是下面那些高一高二的學生.......
我們最後面的輔導員.....我&筱婉&S.J.....都打瞌睡...魂飛囉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那個便當實在是超高級的....
一個NT80的大雞腿便當+綠豆蓮子牛奶→嘿嘿嘿.......
那個便當實在太讚了.....給他五顆星★★★★★
下午先看了【電子情書】.....是還不錯看啦....也不是很專心的看
我帶的是第一小組.....走到團體教室的路上
好尷尬好尷尬.....大家都不說話.....好怕到最後會帶的超冷.....
首先先玩幾個遊戲.....有傳硬幣然後大加背名字的遊戲
還有按鱷魚牙齒的怪遊戲......不過挺刺激的啦
決定好我們的隊名→《哇哈哈隊》
然後很迅速的連隊呼都出來了.....《阿里山的姑娘&少年...》
輔導老師還叫我回去想動作...糟糕了...這該怎麼想阿...
我開始頭痛了....解散的途中...<小乖>...好你的....
還留在圖書館門口ㄉ一ㄤ我....後來證明輔導員不會騙人了吧 =_=

放學後....留在學校打籃球.....先跟O.S玩了1.2個小時的環遊世界吧
好累人......下次打死不玩倒退一格的遊戲了..等到S.J&阿凱他們打完籃球
我們一起到撞球場....好久沒來了.....還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

2004.07.15 天氣還是一樣悶熱

一大早到了圖書館前面.....組員也依照時間早點到了約定地點
可是還沒練習就被趕到樓上去囉....說實在的....
想了一個晚上的隊呼動作還是想不出什麼什麼好動作
一開始我先到小組裡面和大家聽專題演講....
性侵害和性騷擾的題目還不會讓人想睡覺....就看影片+討論
結果我還被叫上去報告.....破音= =....唉...
再來又到了小組活動.....這次是最關鍵的時刻.....
因為下午有表演戲劇的關係....
玩玩遊戲之後......我們很認真的開始討論起來....
其中算是很有主張的雅茹和小乖....應該是幫了我最大的忙....
雖然小乖只會吐槽我.....去去去
這齣家庭倫理道德戲.....應該還算演的出來吧...《生男生女不重要》
吃完了午飯.....依然是大雞腿...不過這次的飲料...
為什麼連冬瓜茶都有出勁涼口味阿.....真是好奇怪的味道

下午開始一連串的闖關活動囉....
比手畫腳→我們才用了幾分鐘就猜完了吧....重點是表演的2個女生抱在一起....
我和小乖在旁邊猜【擁抱】結果韻文居然猜得出是【親熱】...厲害

夾紅豆遊戲→我們還滿團結的....66顆.....66大順

你藏我找→沒想到圖書館後面草地也可以藏東西..大家都找不到保險套藏哪..ㄎ

歌曲大考驗→『檸檬草的味道』.還真是熟悉阿..不過也別搞個很難猜的老歌嘛

我的理想情人→等好久...等到我們先到休息是打牌呢....

射水球→我5支才中1支....不過因為是最後一組...2桶的水球都讓我們玩到瘋

濕搭搭的進入圖書館3樓..開始了表演......
那我應該說...好險我沒有選S.J帶護腕的那隻手...
筱婉Sorry啦...謝謝你幫我當主持人啦....^^
我們這組表演的有點少....不過看到其他組表演的...覺得很開心
最後是人人有獎...我是倒數第二個頒獎的...
好險我在最後的2個獎....勇氣獎跟搞笑獎中....拿到了勇氣獎...
哈哈哈哈.....水電園.....搞笑獎終究是你的啦...ㄎㄎㄎㄎ.....
最後輔導員一一上台....我是最後一個.....
說了最後榨乾腦袋才想出來的感言......
我的小組員....給了我一個《愛的鼓勵 + 一閃你好棒》
這是2天來的最大感動....原本不熟的小組員....
我們互相依靠....2天的朋友...很捨不得....
大家互相留了信箱.....我很感動...一定還會延續緣分滴
謝謝你們啦....也要謝謝<吳多揚>..呵呵呵呵....謝謝你給的機會啦
這幾天的活動.....學了很多....真的超棒的.....

小乖→你真的很皮....不過你很有主見...壞爸爸很厲害呢
韻文→哈哈哈....你真的太可愛了....皮膚很白呢
芭樂→我覺得你很會回答問題唷..你們演的小孩子....超難忘的呢
阿丁→恩恩..你也挺負責任的...因為只有2個男生...
Pizza→雖然到了最後才知道你的名字....不過還是很開心繼續跟你聯絡
雅茹→你,很棒...常常替我們這組出主意...簡直就是導演+編劇呢
(tin)*2→你也是很活潑的人呢....你們演得灰姑娘...演技一級棒唷
佩雯→聽你說戀愛的故事(雖然不是你的)...也對你印象深刻了...

Photo→目前從缺.....因為我要放上我們小組合拍的照片....等待ing











台長: Star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