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2:27:45|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娃的秘密花園之一:美麗女子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娃娃的秘密花園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是有一片不願讓人碰觸、不願讓人隨意進入的秘密花園。。。
看似無情的人,卻是最有情的人,只因為他的情感已用盡;看似快樂的人,也許背負著許多辛酸......,許許多多,隱藏著每個人不為人知得一面。
也許一輩子只有自己才能進去,也許只有少數特定的人,持有你特製的通行證才能進入。
我將這一片園地,稱之為"娃娃的秘密花園",慢慢的將這些點點滴滴的心情故事,分享給大家。
美麗女子的心情
美麗的人,總是會吸引別人眼光的駐留,吸引別人多看一眼,這是平庸的人所夢寐以求的,對她而言,卻是一股無形的壓力,往往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深深影響了她的人生。
從小長的美麗可人、家教甚嚴的她,是個乖巧安靜的孩子,因為她的美麗,及散發出來的氣質,總是特別引人注目。尚未認識她的時候,早已聽過她的大名,以及她的種種傳聞,當時只是覺得她是個很難得的好女孩,家世好、人長得漂亮外,難能可貴的是家教好、待人謙遜有理。因緣際會,與她變成了姊妹淘,漸漸瞭解真正的她。她不是一個愛出風頭的人,因為長得漂亮,從小就較引人注目,讓她承受著一股無形的壓力,常常讓她覺得無法喘息。因為家教森嚴,人又長得美自然格外引人注目,她總得表現出大家閨秀的樣子,久而久之,有很多事情都不敢表達自我的想法;不敢反抗別人不合理的要求;不善溝通,只會委曲求全,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濫好人。跟她成為死黨後,讓我見識到她的活潑有趣的一面,甚至可以稱得上無厘頭、Crazy,簡直是判若兩人。私下我常虧她說,妳人前人後差異這麼大,我真懷疑妳是不是得了精神分裂症。她總是笑著,就是有妳們,我才不會得精神分裂症,讓我覺得很心疼,也很生氣,心疼她的委曲求全;生氣她那濫好人的個性。不過一個人壓抑久了,總得找個宣洩的出口。
她心底的願望,就是找一個真心全意待她的人,組成一個甜蜜的家庭,她不在意是否門當戶對、是否位高權重、是否家財萬貫,所以她一直很積極追求、經營她的愛情。當她走入婚姻發現,依然得面對婆媳問題、夫妻相處、親子關係等等,無法像想像中那麼的美好,不過她是找到一個真心呵護她的人,這也是值得的。
這些年來,我們這群姐妹淘,散居各地,不過還是常常保持聯絡,聊聊彼此的心事。在她旅居國外的日子,文化差異,難免有些無法適應之處,這些姐妹總會跟她加油打氣,讓她覺得自己並不孤單,有勇氣去面對一切,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現在的她,是個幸福的女子。

台長: Cindy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朋友 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異父異母的兄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