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7:23:22| 人氣1,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父異母的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我很幸運的,總會遇到跟我很合得來,超級麻吉的好朋友。再加上我這愛攪和的個性,一不小心,又跟超級麻吉好朋友週遭的朋友,變成了朋友,不知不覺就認識許多人。
畢業後,踏入社會工作,公司偶爾會舉辦活動,並歡迎同仁攜眷參加。我就常常去當超級麻吉好朋友的眷屬,一起參加公司舉辦的活動。不可避免的,人家一定會問我們的關係,每次都要解釋很久,好累喔。後來我遇到這種狀況,我就會很乾脆就告訴對方說,”我是他異父異母的妹妹(或姐姐)啦”。這時我還是可以看到對方,臉上出現5條線;頭上出現好多問號,一臉茫然,啥是”異父異母”(還是義父義母)?是那個”異”ㄚ?我的意思是,我們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可以彼此分享對方的喜怒哀樂,因為我們都未曾飲血為盟,不能說是結拜的兄弟姐妹,感情雖然如同家人一般,但都不是同樣的父母所生,所以我只能說,我們是異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我有一群跟親人一樣的異父異母的兄弟姐妹,真是幸福。
這樣大家都瞭解了吧!!

台長: Cindy
人氣(1,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娃娃的秘密花園之一:美麗女子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凡事太盡 緣份早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