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3:19:56| 人氣5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門三郎屎單粒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家房太燒的菜在澳洲遠近馳名,凡吃過的人皆對之魂牽夢縈,鎮日迷茫不知所云,連剩菜剩飯也在流浪漢界是一等一的料理,聽說許多名為種族歧視的暴動實際上都是因為搶奪這些殘羹引起的,號稱「餘味繞樑,三日不散」。

剛剛澳洲總理約翰˙霍華第三度來我家邀請房太擔任他的私人廚師,但一向行事低調的房太還是加以婉拒。

美國國父華盛頓有說過:「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因為房太的關係,連帶我們這些住在Varsity Shore No.36的房客在外頭都備受禮遇,類人猿就是一個相當好的例子。以類人猿在進化史上的地位,怎麼可能還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和他交朋友?還不就是想說看看能不能透過他吃到房太的菜。

說到那些想方設法要來我家吃飯的人,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平時品行端正的強森,花錢請寄宿家庭的爸媽出去吃大餐,然後再騙說他家沒人在,只好來我家吃飯,前後得逞兩次。

另一位房客威廉的朋友專程從中國飛來,假意借宿他的房間,其實真正目的也不過就是要品嚐這人間美味,善良的房太雖然知道,仍舊沒有戳破,讓他吃得飽飽、帶著滿足回去迎接十多億中國同胞的羨慕。

來自捷克的傑先生,在一個雨夜裡騎了數百公里,中途爆胎毫不灰心,仍舊在大雨中牽著腳踏車走了十多公里,只為了感受地球上至美的味道,在眾多求食者中算是可歌可泣的一位。

但,這些都比不上本文的主角,即現在道上人稱「鐵門三郎」的屎單粒楊(台語念法:羊仔屎一粒。)

他多次賣弄詭計,有時故意把家門鑰匙丟到水溝裡,有時講什麼他阿姨去參加火星和平會議,再不然就死皮賴臉直接跑到我們家門口絕食,算得上我家飯桌上的常客。

最近一次他再也編不出任何理由,情急生智下索性將我家車庫鐵門弄壞,弄到連鐵門都關不了,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每天藉關切之便,順便留下來吃飯,不想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隔天房東馬上就請人來修理好。

儘管未能得逞,但他這般求食心切的熱忱,縱貫道上的兄弟都對他讚許有加,取拚命三郎之意,給了他「鐵門三郎」的外號。

台長: 鉤劫嗑
人氣(5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澳客的足印...】6/25
此分類上一篇:【澳客的足印...】6/24

低調的人
唉!!我也不是很願意要這樣做的
但是如果我沒有這樣做的話 哪能吃的到東西啊
所以才出此下策 好在維修免錢 所以可能還會再次發生
2006-07-03 14:46:01
版主回應
再發生一次你可能會被我們用鐵門的鍊子吊死...
然後再棄屍到社區外面的河裡...
2006-07-03 15:0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