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5:11:42|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的足印...】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上次是好狗運…」考完今天的聽力測驗後,我不得不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60%,雖然比預計的分數還高,雖然Graham考前一直蠱惑我們,考試只是自我評估需要加強的部分,但這分數基本上還是讓我心脈俱裂,忍不住像《唐伯虎點秋香》裡頭的師爺一樣,吐血吐到都要收工了還是很盡責地狂噴。

聽力測驗的題目都很賊,例如其中一題有兩個女人在交談,其中一個告訴另一個她家換了新窗簾,而你必須從對話中選出新窗簾的花色,對話如下:
A女:「你注意到我家換新窗簾了嗎?」

B女:「喔…有啊,原來的花色是花朵的圖案吧?」

A女:「咳…不是,原來是鳥兒的圖案。我比較喜歡樸素的花色,不過我老公建議我換黑白相間的格子圖案,但是我最後還是決定換我喜歡的。」

是的,雖然A女講話很屎屎尿尿不乾脆,但答案就在對話中提到的四種花色之中,所以你並不能依靠聽到什麼就選什麼的土法煉鋼爛方法,你必須真的瞭解她們講話的內容,也因此每次題目講完都可以聽到各國的髒話。。

亞洲和歐美學生的差異在此很明顯區分出來,聽力測驗較高分的都是像法國、智利、New Caledonia等,Anna算是亞洲同學的異類。不過文法方面,優劣則是完全相反,亞洲學生普遍都較能掌握文法規則,但很遺憾的是,這種狀況就好像老婆是個十足的美女,但自己卻是性無能一樣無奈。

晚上回家為了撫平我內心的傷痛,我去WOOLWORTHS買了一整隻烤雞,打算一個人吞下整隻雞,你想想,一個考試失利的學生忍著眼淚,邊看Stanley贊助的日片《SHINOBI》,邊把烤得香嫩的雞肉和鬆脆的雞皮塞到肚子裡,多悲情的畫面!事實上,本來想說吃不完就放冰箱,明天再微波來吃,但不知道是內心太悲痛還是電影太精彩,不知不覺間眼前就堆起了一座骨頭山,外加吃剩的香蕉皮和蘋果核,更別提早被我嗑乾的那杯香醇柳橙汁。煞時間,我的四周漾起一圈光芒,就好像玩RPG升級時的感動時刻,原來,我又完成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夢想—很豪氣帶點任性地獨力吃完一隻烤雞,快哉!

最後打個廣告,WOOLWORTHS的烤雞很便宜,特價只要5.99AUD,想要嘗試那種不顧一切、恣意蹂躪和撕裂的朋友們,你們有福了,除了下載日本經典動作愛情片之外,又多了一項選擇~就是現在!馬上撥訂購專線0806449,澳洲以外地區請自付運費。

台長: 鉤劫嗑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此分類上一篇:【澳客的足印...】4/25(Anzac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