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4:30:15|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星期天,陽光普照,小蜜蜂嗡嗡嗡出來採蜜,才剛停在一朵鮮豔嬌美、蜜多實在的花兒上,興高采烈地拿出蜜桶來,突然喀嚓一聲花瓣像利齒般閉合,小蜜蜂屁血橫流,連渣都沒剩地被吞掉。

非常的殘酷,大自然很危險的,但這和文章內容毫無關係。

我們一群十多個人浩浩蕩蕩地坐巴士到Broad Beach去吃泰國菜,是講英文沒有泰國腔的可愛泰國妹Kit推薦的,隊伍中還有不時爆出瘋狂笑聲的法國運動女將Claire,所以我想今天將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一到那間泰國餐廳,Kit便熟稔地和老闆交談起來,當然是用泰語,老闆有時還會邊嘴角抽動邊用眼角瞥我們,大家似乎全成了待宰羔羊。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點餐時刻,所有人都是看圖說故事,呆頭呆腦地告訴Kit要哪份餐,還有很重要的麻辣挑戰級數,大家都知道泰國菜以麻辣聞名,所以睿智如我當然選小辣,哈哈。

我點了份不知名雞肉餐,老闆還很貼心地混了不少新鮮辣椒增色,裡頭還有活蹦亂跳的辣椒粒。正當我第一口要扒入口中前,忽然看見老闆一副隔岸觀火的模樣,當然,嘴角還是微微抽動,只不過手邊多了杯神秘飲料,就坐在離我們不遠處另一張桌子。

第一口…第二口…第三…我心中浮現一位日本同學的影像,他的名字貨真價實的,叫做星矢(Seya)…燃燒吧!我的小宇宙!一股熱流從嘴巴延伸到胃部,力量湧出來了!隨著盤中食物減少,我的視線開始模糊,汗水狂噴,尾隨火在燒而來的是麻到像得了帕金森氏症般手會抖,這就是小宇宙蓄積到最高點的感覺嗎?!看我的「天馬流星拳」~~~~!

只見老闆霍地站起,撕裂身上的衣服,現出身上閃閃發光的黃金聖衣,竟然是雙子座薩卡!他單手輕輕帶過,流星拳的衝擊就消失殆盡。接著使出恐怖的「異次元幻覺拳」,我的意識逐漸模糊,精神被拉入異次元空間中飄盪,就在我即將放棄時,一道女性聖潔的聲音”Jack! You can do it!!”將我帶回現實,難道是青銅聖鬥士所守護的雅典娜?結果定睛一看,我靠!是同樣辣到滿臉通紅的Claire。

我輸了!果然和黃金聖鬥士的力量天差地遠…Orz只見老闆泛起不屑的眼神,似乎說著「不自量力!」

又想放棄時,赫然發現Kit正一臉歉疚地看著我說”Are you ok?” 男性鐵則第一條,當女性問你行不行時,唯一答案就是像少林足球裡守球門的無影手,明明快掛了,還是得為了男性的尊嚴高聲說「沒問題~~~~!」

就這樣,我一口飯一口水,終於把整盤除了辣椒之外全嗑光,直到現在肚子還會呼嚕呼嚕地跟我抗議。

台長: 鉤劫嗑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澳客的足印...】5/16
此分類上一篇:【澳客的足印...】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