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8:54:2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之前在筱婷和紫菡的心中是那樣的
不愛說話 討人厭 愛打人 自閉 閉俗 不活潑
不要把我想像的太過美好
唉 總覺得聽完她們的話過後 我應該是要慶幸她們願意告訴我的
但是 我總是有一點空 在我的心裡
因為 她們使終不告訴我 我的現在
或許又是一個人待在寢室的原因吧!
又開始想很多了
我 其實是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我總是覺得我為別人做了這麼多
為什麼她們不會對我同等的回報 而是認為很自然的接受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感覺
想以前 我的高中生活
好美好 真的很美好
很快樂 大家一起讀書 嬉鬧 回家
大學一點都不美好
只有讓我感到無限的自卑
為自己不敢看別人而感到無奈
為自己不敢說話 而感到煩
我 可以不要讓自己那麼緊張嗎
或許下次見到爸媽 我已經不再是花師的學生了
我快要待不下去了 真的!
這裡只會讓我感到無意義與無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