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54: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 把心放開讓自己熟悉這四周就要受傷害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本來就是不敢直視別人的人
更別提男生了
我讀女校讀三年耶!這三年我怎麼過的
學長 是在說我嗎?
我並不是刻意忽略他 而是他給我的感覺
不是那種很親切的感覺 而是 壓力
每個問題 每句斷語
我都要想好久才能re
講太直 怕我會傷害到人
講得太拐彎抹角 又不夠乾脆
我覺得好煩 真的超煩
大學就是這樣嗎? 用盡所有的辦法 只為搏君一笑
弄得我好累 好煩 每天光是解決這些問題就夠了

社團 還是要看我的喜好了
對於國標 雖然學長很熱情的希望我能參加
而且我已經說了好多次"考慮!考慮!"
但是 我真的沒興趣呀!
所以我大概還是不會參加吧!
下一次的回去 我要拿一些高中的參考書來念了
我既然答應了媽 我一定要回北部
我就不能只是說說
我不想再傷害我的家人了
考到花師 沒有好 真的!

當我心情好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個莫名之手把我推到冷水中
當我心情壞的時候 也只能默默的走向回去的方向
大學 不是我期待的
我的選擇是不是已經錯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
我不願 高中三年的苦讀只為了讓自己煩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