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6:54: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二的學長真的很可憐
我真的能知道了
因為我就是因為他的"第一印象"而對他敬而遠之
但是 我有很好嗎?
並沒有
我只是一天到晚的孤芳自賞 自以為全天下的人都認為我很美
所以一直不停的傷害別人
我很壞 真的很壞 我憑什麼可以這麼壞
或許我真的很在意的眼光才會這樣吧!
自教系的女生 你今天說的那一番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做"難怪唷!!"
靠~只是燙了個爆炸頭 衣服穿了fashion一點
就可以對別人加以形容嗎?
我不管了 反正下次的夜唱如果沒車我就不參加了
沒想到凌晨5點竟然會沒有計程車
不然就是超貴的計程車
嗯!打打昨天的感想好了
---------------------------------------------------------------
一開始當我知道去的人有點小多的時候
我不太高興
因為 人多的話 就拿不到mic了
後來去的人更讓我suprise
媽呀!宜蘭腔的智銘和小孩腔的君龍竟然也要來
幸好後來那個學長沒有來
不過去的人有些都不太熟
就是有點小尷尬
唉!門禁11點 但是好樂迪的收費時間是12點起
所以....
只好先在花師校園晃晃 但是 晚上的校園..很可怕
後來就到了好樂迪啦!

一到好樂迪 我竟然看到我的大四學長
媽呀!真是狹路相逢
而且我一開始又有點小認不出來
因為 他戴了眼鏡
後來在凌晨五點竟然用msn傳給我說
"學妹 你現在一定還在外面遊蕩 因為宿舍沒開"
厚~遊蕩到都快累死了
好啦!扯回好樂迪門口
跟學長說bye後 我就前往我們的包廂啦!
老實說 之前回基隆時 我就已經唱過了
二個星期後再唱 也沒什麼新歌
所以我是能唱則唱 不想唱就倒著睡
還有 可惡的筱婷和紫菡竟然逼我唱金包銀
害我冷場的一下子 又害羞了起來
還有因為庭君狂點一堆失戀後唱的歌
搞的全包廂都變得超冷
後來五點收錢後 就在好樂迪門口等
哇靠!庭君真的超兇的
嚇了我一跳
因為計程車司機想坑我們的錢
所以...後來本來要用走的回花師
不過 竟然跑到了七星譚
嗯!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這一段是多餘的
因為其實可以在花師門口等到6點呀!
只差個半小時而已
結果我們跑到了那邊去
也不知道在幹嗎?
因為我懶得往下走了 所以我就直接坐在上面的石頭看日出和海
很美很美沒錯 但是 跟錯人了呀!
後來 庭君就說什麼要給自教系的載回去
媽呀!時速超級無敵霹靂快
後來還看到他們班的女生 哇靠!不想形容
接著回去換個衣服後 就請筱婷陪我去打掃啦
嗯!她真的超累的 因為我也是
所以我麻煩她的時候真的有點很對不起的感覺
後來我也沒什麼在打掃
也辛苦了名欣了~~~~
對不起呀!又讓你一個人掃了
下一次我再補償你呀!!!!

一睡就給它睡到了下午三點多
本來一大早要去姑姑家的
現在澡沒洗 牙沒刷 衣服堆了三四天沒洗
我真是一個大懶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