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1:54:2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的不該這樣講筱琦的
或許 她不太喜歡有朋友老是愛八卦她吧!
但是 或許因為以前就常常走這種風格
別人不喜歡 自己也全然不發現
不過 算了啦!放寬一點心對自己比較好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都快尷尬死我了
厚 筱琦和紫菡是國民黨的 筱婷是親民黨的
害我這個小綠一句話都不知道怎麼說

紫菡說我是走陰沉路線
會嗎?唱歌那時候不能算啦!
我第一次跟她們去唱耶!
我當然會比較放不開呀!
厚~她們又不是那些可愛的302
是不會懂的啦!
真是的.......
像語教的那個瑤瑤就以為我是走活潑路線的
但是 一開始見面和聊天本來就會比較拘謹
大家還對我不太熟
不可以隨便對我下定論唷!
好吧!算了 放寬心 然後別想太多
然後 準備考上另一間更美好的大學 政治大學!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