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0:30:04|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早點死......(非沮喪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似乎有點聳動,
但是不是我想自殺,
而是最近跟我家裡的老人家相處之後,
突然發覺,
老,
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除了可能身懷一堆病,
重要的是,
當你漸漸身手變差.體力變差.腦筋不靈光,
似乎,
除了固守家中每天發呆度日,
看著從早到晚一再重播的電視節目
(更可怕的是即便重播你說不定還是搞不清楚人家在說什麼),
吃飽睡睡飽吃......
光想到這樣的景況,
我便巴不得自己早死一點,
也許有人看到這篇文章會說我思想太灰暗,
或者是想太多,
那是因為你們身邊沒有得到失智症的親人,
你看著你的親人,
從以前的厲害.能幹,
到漸漸變的忘東忘西,
五分鐘內可以重複好幾次相同的問話,
甚至因為搞不清楚自己要做什麼而變的行為怪異,
或者,
多了一堆令人哭笑不得的幻想,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怎麼想,
但是我知道我很怕,
因為遺傳,
讓我怕變的跟他一樣,
光想到這些,
我就覺得不寒而慄,
長命百歲對我而言一點都不是好事,
當然,
不老不死例外,
但有誰能逃的過歲月或是命運呢?
我只能看著眼前的親人祈禱,
祈禱自己可以有個不一樣的結局......

台長: 火閃電載不動的胖女巫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