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5:08:0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執念,
有時候是一種頗為奇怪的情緒,
它通常都是突然出現,
然後非得到完成了什麼才會消失

我的執念,
在昨天晚上發作,
讓我發作的東西,
是湯圓......

情況是這樣,
不知為何,
我特愛吃義美內包紅豆餡的大湯圓,
剛好昨天是元宵節,
奉母命得去買幾包湯圓應景,
我邊流著口水邊想著紅豆湯圓,
興沖沖地跑到離家最近的頂好去買,
結果,
大失所望,
紅豆的賣完了,
隨便先買了幾包,
想說晚一點再去其他家買,
於是乎,
吃完晚飯後,
我騎了腳踏車到離家頗近的全買超市去看,
到了冷凍櫃一看,
小小的火苗在心中升起,
因為那裡依舊沒有我要的東西,
此時不知哪生出來一股阻擋我回家的念頭,
一心只想要到玲外一家不遠的買場去看,
我像頭紅了眼的公牛直直衝進賣場的冷凍食品區,
結果希望依舊落空,
這時火苗開始變大火,
不信買不到紅豆湯圓的我快速在腦海中思索著嘉義所有的大小超市及賣場,
順道連路線圖都規劃好,
然後頻著一股執念,
我騎著腳踏車衝往路線圖上的第一家.第二家.第三家......
直到第四家,
我終於欣喜若狂的在冷凍櫃中找到了我要的湯圓,
總之,等我找到的時候,
我大概已經騎腳踏車從嘉義市的東邊跑到西邊,
回到家,
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情的家人都說我是瘋子,
老實說,
人在起了執念的時候,
要不瘋狂還真是有點難耶~

台長: 火閃電載不動的胖女巫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