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09:27:0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秘密並不是件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為什麼會八卦?
因為對別人的隱私和秘密好奇,
所以說,
人的好奇心可以引來的商機有多大啊~

咳!
嗯!
離題了,
總之,
我現在遇到了一個跟"國王的驢子耳朵"一樣的問題,
我知道了一個秘密......

其實要說是秘密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在證實一切之前,
那都只是我的臆測,
只是讓人很想挖洞大喊的原因,
是基於人最要不得的好奇心,
尤其當你發現事實跟當事人說的有些差距的時候,
想到處找人"諮詢",
卻又覺得似乎不該說,
當事人明明就在妳眼前,
卻又不能向他求證,
這感覺,
真是憋死人了......

如果早知道知道祕密一點都不好玩,
我真希望自己從來沒做過"查詢"這件蠢事,
現在我只能努力催眠自己-
忘掉.忘掉.忘掉......
I hope so ...orz

台長: 火閃電載不動的胖女巫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