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4:18:4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男人的思考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
我聽聞弟弟跟鬧翻的好友又回覆了交情,
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讓我有些詫異,
因為,
當初兩人是因為理念不和加上那人又會在我老弟背後說三道四,
喜歡直來直往的老弟在數次溝通不成後,
兩人之間的氛圍變成"住在對面當不相識"的僵局,
這一僵,
就僵了1.2年,
直到老弟的某一個朋友勸他說,
他們兩個從高中到現在都是好友,
就為了這種事情把友誼切斷很不值得,
所以積極勸老弟跟他朋友聯絡,
老弟被他魯了一陣子後才打電話過去,
聽老弟說,
他朋友有歉意也想跟他連絡,
只是因為發生太多事情所以都沒時間跟我老弟連絡,
總之,
兩人因為這樣又恢復友誼,
感情也像以前一樣好......

老實說,
我瞞不能理解這種情況,
因為,
錯在對方,
卻要不是犯錯的人先打電話過去聯絡感情,
光是這一點,
我很確定如果今天是發生在我身上,
除非對方先道歉,
不然我是不可能理他的,
就算對方跟我道歉,
要我沒心結的跟對方相處也很難,
是我太小家子氣嗎?
還是男生都可以這樣大度??
對我來說,
說出去的話或做出的行為就是潑出去的水,
造成的傷害雖然一句對不起可以平反委屈,
但是要完全釋懷,
對我而言,
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不過老弟卻可以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又開始和他的朋友混在一起,
是我老弟太讓人難以了解?
還是說男人都這樣?
不懂啊......

台長: 火閃電載不動的胖女巫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