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2:03:33|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的遊戲要中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我跟娘親再度宣告我堅定的去意,
容易神經緊張的娘,
趁我出門的時候,
馬上跑去跟老頭報告,
我回家的時候有聽見爭執聲,
只是沒聽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
用膝蓋想也知道,
他們吵的,
不脫關於我的事情吧......

我不想管也不想聽,
躡手躡腳的回房想裝不在家,
在經過他們房門的時候,
我聽到了以下對話:
娘:她(八九不離十,指的應該是在下我)也是爲你好!
老頭:我管她是不是為我好,她要搞清楚誰是老闆?!
妳要知道在外面做事沒人可以隨便越權!
娘:......

老實說,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但是聽了讓人真的很不爽!
靠!
之前說我是小老闆有決定權的也是他,
今天不如他的意了,
說我只是管收銀的也是他!
媽的咧!
如果是在外面做事,
我管老闆去死!!
要不是自家的事我何必自找麻煩?!
更何況,
我只是問個大概,
回家還要開會才能決定,
他媽的不問清楚你耍個什麼屁威風啊??
我不想浪費口水跟瘋子吵,
鎖上門,
裝死裝到底......

今天,
娘那邊傳來消息,
老頭說不想再做了,
哈!
真是有錢人才玩的起這種遊戲啊!
說不幹就不幹!
了不起!
後來娘又跟我說,
老頭打算休息兩個月跟姑姑和幫忙的阿姨三人一起撐,
我冷笑,
姑姑三不五時就出國,
老頭要開店她還老是說老頭想不開,
有這樣想法的她,
會自己跳進火坑嗎??
我懷疑!
再說,
憑最近我對閣下的觀察,
我只能說,
別再作夢了,
你,
我就是認定你不行,
重新的下場大概只是又做個兩個月,
然後又說累了不賺錢不想玩,
因為你,
只會用幼稚的想法去玩你可笑的遊戲,
別再鬧笑話了吧.......

台長: 火閃電載不動的胖女巫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