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9:49:47|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炸魚薯條和波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常來我媽媽的個人新聞台的叔叔阿姨好,

我是波波,已經在薯條媽媽的肚子裡五個月了。聽我薯條媽媽說現在台灣流行討論國家認同這種大問題,自認是英國人的波媽覺得我也應該是英國人,不過我爸爸說我是正港的台灣人,但是昨天我大表哥說我們是中國人。我想,在未來住在我老娘子宮裡的最後幾個月裡,好好的思考我到底是英國人、台灣人,還是中國人,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從我炸魚爸爸(他的綽號已經改成「波爸」了)知道我跟他一樣,將來也會把我老媽當成是自己的女人之後,他和波媽就陷入一種既失望又不知所措的處境了。原本,波爸以為我應該會是個綁小辮子的粉嫩女孩兒,甚至都打算等我大一點,就要跟我玩那種變態猜拳遊戲了(就是那種輸的人要親贏的人一下的無聊中年男子想出的色情遊戲)。悲慘的是,多事的醫生伯伯竟然主動開口,宣布了我的性別。其實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可以免遭波爸的魔唇蹂躪,憂的是,我波媽對我的性別也不是很滿意。

她最近逢人便誇張地宣稱她得了產前憂鬱症。其實,這也難怪啦,平常以逛百貨公司購物為樂趣的波媽,自從懷孕後,走幾步路就累得跟狗一樣,好不容易有精神逛街,又要被那又貴又醜的孕婦裝驚嚇,加上她原本已經在那些粉粉嫩嫩的小裙子小衣服裡想像我的可愛模樣了,我是個大男人的事實,讓她驚覺自己即將邁入我大阿姨的後塵,也要陷入男人國的籠罩,自然是沮喪萬分。

其實我也很委屈,我的性別,分明是這兩個人毫無用心,胡亂搞出來的,怎麼可以怪到我的頭上呢?各位叔叔阿姨們,波波拜託大家,等我出生後,一定要仔細觀察我爹娘,以免讓波波成為受虐兒童,登上報紙頭條,拜託拜託。

至於我的名字,因為波爸波媽已經陷入黑暗的憂鬱期,最近我聽說這兩個人打算幫我取名為「吳所謂」,想來,波爸波媽對我真的是不予寄望了。以前聽人家說,我的未來不是夢,現在我卻覺得,波波的未來會是一場惡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