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1 22:39:35|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我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8/29

不知道為什麼颱風天的我們還是得搬家

一路上風大雨大的

還完全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還是得勇敢的開勒企

在高速公路上一直聽著各地陸續停班停課的消息

心裡想著阿究竟我們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千里迢迢北上呢

一車子的家當還有二隻擠在家當中坐得非常不舒服的小人

就這樣從早上十點開到下午五點才到

坐到屁股都快開花了

 

 

 

未來一年的棲身之處

台北我來啦~~ 

 

唔~好多搖控器不知該選哪個才好捏~~


 

我自己先上樓瞧瞧唄~~

 


 

七張站捷運共構上的樓中樓小套房

幸好小歸小還有二張床

不然老公又得打地鋪了

 


 

小人們高興的跳著笑著

一切都還很新奇


 


 

 


 


 


 


 


 

 


放好行李後就到街上走走

認識一下環境

並填飽肚子

 


走在台北的街頭

看著人來人往

大家都形色匆忙

車子也是一輛輛呼嘯而過

還真的有種說不出的不真實感

我們真的要住在台北了嗎? 


 


 老公因為職務調動的原故

我們只好舉家搬遷來台北

離開生活了這麼久的台南很捨不得

總覺得台北很不適合我

又吵又雜步調又快

來到台北一切又要重頭開始

而且要學習的事還很多

光是坐捷運看公車站牌我就一個頭二個大

但是為了一家人能夠在一起

我也只好儘快的融入這裡的生活

我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態

就當作是來台北玩個二三年吧

台北好好玩啊~

住在台南的我們幾時能有這麼長久的時間可以待在台北好好的玩呢

加油喔!!老公

加油喔!!北鼻

加油喔!!慶慶

加油喔!!自己 


 


台長: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淨私語 |
此分類上一篇:見色忘友症候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