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5 23:25:12| 人氣3,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哥最近話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哥這兩天台詞有新句
之前説:我要出去
昨天他在大門邊玩很久,一直說著我要出去。後來發現我在工作沒有要出門,他走到廚房說:我要出去,媽沒空出去。
他的自言自語讓我笑了,今天晚上更進展成:沒空出去,我不要出去,不要出去了啦。
他知道出去的意思,這點是確定的。
但是一天成千上百次的說,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他很喜歡喝水,常常自己坐到礦泉水的箱子前面,一次喝掉兩三瓶,我怕他水中毒,把箱子搬到廚房。於是他找不到礦泉水,昨天我給他喝的水不夠多,下午聽到樓上的水龍頭被打開,心想..........該不會是許願模式成真吧!
因為前天我才在跟龍爸說:常常有老爸爸老媽媽帶著智障孩子生活,結果爸爸媽媽死了,孩子伴屍不會求救,活活的餓死。
所以我說:他找不到水,懂得開水龍頭裝水喝,應該可以撐一個月死不了,會被發現的。
結果他今天就表演給我看,當我聽到水龍頭的聲音,在樓下對著樓上出聲喝斥。他馬上關掉水龍頭跑出來,等我走到樓上剛好看到他,喝掉寶特瓶裡的最後一口自來水,好昏啊!
為什麼我真誠的願望常常不會實現,隨口說說的念想,卻出其不意地上演。於是我決定了,我以後一定得常常想著我一定會中樂透,這樣可能莫名就會發財。

台長: 南國青草
人氣(3,0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寶 |
此分類上一篇:龍哥高中畢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