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5 20:50:31| 人氣1,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陌生人LINE我,說要買咖啡。
我問是哪位咖友介紹的,對方說不是咖友介紹的。
她說:請問您記不記得曾經掉過皮夾,後來我們拿去還你,
       結果你送我們咖啡,記得好像你說咖啡是你們在做的。

哇!這是去年暑假的事耶!
當時我去鳳山郵局寄咖啡,寄完上車才發現錢包不見了。回郵局找卻找不著。以為掉在屏東買早餐的地方,又跑回屏東報案,掛失所有證件及信用卡。
在路上我祈禱能讓好心人撿到,如果找回來,我會把錢包裡的錢捐給上帝的教會。
後來,我想起錢包裡有一張列印的名片,但電話是舊的。
趕緊請兒子把手機拿來開機,果然有陌生人來電。
打回去是位阿姨接的,說是撿到我的錢包。
於是我們又趕往鳳山去拿回來,也送那阿姨十幾包掛耳(因為那天只剩那麼多了),以示感謝。
阿姨本來客氣說不用,我說那是我自己做的,不用客氣,她才收下。

經過三小時驚魂,又重新上高速高路往南投,繼續去流星花園民宿參加聚會。

回到屏東後,我把當時錢包裡的一千多台幣,加成2000,請PATTY幫我捐給內湖的教會。

事隔多月
昨天阿姨的孩子LINE我說要買咖啡,讓我覺得好驚喜。
竟然過這麼久還記得我的咖啡,我在想:是咖啡真香,還是有神助啊!
呵呵~~~~
基督徒咖友說:上帝是愛我的!
我想應該是吧!
阿門

台長: 南國青草
人氣(1,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草咖啡 |
此分類下一篇:拉花終於入門了
此分類上一篇:青草咖啡進入第四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