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0:11:05| 人氣4,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熱縮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一片熱縮片給女兒玩
她畫了一個漫畫版的三阿姨
我幫她做小的姓名片
兩者串在一起就是很可愛的熱縮片手機吊飾
很好玩吧!


現在卡通流行喜羊羊  美羊羊  懶洋洋
我家candy的阿嬤羊羊也很可愛吧!
阿嬤羊羊把我媽逗得笑咪咪
有這麼個外孫女
她的心一定也甜滋滋的

下方這個中文名字保密   是我做給我小妹的
圖是從某個標籤上看來的
做成小小一個手機吊飾   挺有特色



這一個是candy畫來要送老師的
要一個老師年代的特色人物
聽說是小甜甜
她不知道什麼是小甜甜
小阿姨還特地上網找圖給她看

說到年代的代溝我想起一件趣事
有一天candy在音樂教室聽到一個幼稚園小朋友彈倫墩鐵橋
可是那孩子彈的節拍完全不對
她問他:   你沒聽過這歌嗎?
小朋友用不解的眼神說:  從來沒聽過
candy跟我說:  媽媽   妳知道嗎?  當時我突然覺得我和他有代溝   才差幾歲耶 !

哈哈   人家說五歲會有一層代溝原來沒錯
現在小孩都聽幼幼台的流行兒歌
妹妹揹著洋娃娃~~~~落伍啦!
難怪有人說    去KTV別隨便點歌  
因為一唱    年齡就藏不住   
呵~~~

 

材料:透明pvc熱縮片
做法:1.用細砂紙在正面輕磨成霧面(方便顏色固著上色)
          2.用油性筆構圖    用油性色簽筆上色 
          3.裁剪並打洞
          4.放進預熱的烤箱  會縮成四分之一大小(有的廠牌會是1/6)
          5.過程會不規則捲曲   縮小再張開(墊烤盤紙比較不會黏)
          6.縮小完成    趁熱拿出來夾進書本裡壓平
 ps:聽說也可以用熱風槍或吹風機吹   

這裡有解說教學
http://tw.myblog.yahoo.com/gloria-molisun/article?mid=710&prev=802&next=49&l=f&fid=8

 

 

台長: 南國青草
人氣(4,0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作 |
此分類下一篇:熱縮片之個人漫畫造型vs 爆笑聯絡簿
此分類上一篇:榮譽學生(FOR 君君老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