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2:29:51| 人氣5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爺牌G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要北上桃園
老爺課業繁忙 無法回屏東載我們
我只好自己下海開車 一個人帶三個寶貝北上
行前一晚 聽說大妹買了papago衛星導航
我興沖沖請她幫忙模擬行程
偏偏她還沒搞清楚用法
老是導回娘家
最後我放棄 決定直接上路再說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之後
把行李和孩子丟上車 天不怕地不怕的上路
老爺說他在桃園等得很緊張
因為他全部的財產都在車上
小妹在家也很擔心 怕我把孩子載到天堂
還擔心 萬一全掛了 留下某個倖存的小孩
那撫養權和保險金該由誰領
幫幫忙 大家未免太多慮
雖然青草天天關在鳥不生蛋的鄉下
好歹以前也在城市混過幾年
不至於出不了門

勇敢的出門 需要時路上call老公導航
中山高到新竹 轉國道三號往竹東方向 下八德交流道
老爺本來要搭計程車到交流道與我會合
我說:不用 你等我
然後碰運氣亂開 下車問個老伯
好心老伯指引的明路是這樣的:前面那條路左轉 繞到沒路的盡頭 左轉直直開就會看到國防大學.............
哇勒~~~~開進去 竟然是田間小路加叉路
為免迷路 找個差不多像盡頭的地方 照老伯交待給他直直開
出大馬路看到豐興路 高興得要命
不久之後 我看到立碑上寫著歡迎蒞臨鶯歌~~~
媽呀 好像過頭 call老爺導航之後回頭
很快地 我依計劃出現在學校大門口
遠遠看到老爺走來
我伸手比個YA的手勢得意得很
距上次帶三個小孩到中壢的陸軍高中已經四年
孩子越來越大 出遠門對我來說 越來越輕鬆
老爺說: 我發現很多事妳都很有潛力 把妳放在家太可惜了
哈哈~~~~~~
衛星導航 還是用老爺牌的比較省錢
不必上網更新 不用月租費 太好用了

在桃園當晚 老公的三姊熱情邀約盛情難卻
決定住姐姐家
姐姐家的名床很舒服 枕頭也柔軟
偏偏我和龍爸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又認床了
以前我不會的
自從身體變過敏體質之後
想好好睡覺變得不容易
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這下我終於再次深刻體驗
這已經是第三次出門 不論在親友家或飯店
我完全睡不著的經驗

睡飯店還好 不怕吵到別人
住別人家 壓力好大
連上個大號把別人家的空氣薰臭都覺得很內疚 很三八的心理狀態吧!
因為是公寓 走路開關門都要輕輕的
真是很不習慣
honey沒住過公寓 以為別人家也都有樓上
他問姑姑:我沒去過你們家的三樓 也沒上去過四樓
他在房子裡四處探險 就是要找樓梯上去
真是個笨小孩
最後天還沒亮 我們決定放棄不睡了
把孩子叫起來 先去三哥家讓小花童迎新娘
然後一家人溜到汽車旅館休息
說也奇怪 老爺一進門往床上一躺
三分鐘不到立刻鼾聲大響
太神奇了
honey和candy則是快把按摩椅操翻
之後三個小孩全泡進超大的雙人按摩浴缸打水仗
(candy年紀已長 不宜公開她的入浴照 免得她抗議)
可想見瘋狂程度非比尋常

最可憐的還是我
老爺入睡前叮嚀我:小心 電視有限制級的 別讓孩子看到
就這樣 我先檢查頻道
my god 不但光溜溜 三p加特寫
讓小孩看到還得了
這下 我只好又苦命守著電視把關
怕孩子思想被污染
結果又這樣苦撐3小時

回程 老爺見我完全沒睡
他不放心 堅持送我們回屏東
一路上他努力對抗瞌睡蟲
回到屏東 馬上又到車站搭車回桃園
聽說他屁屁因為坐車坐太久 極度不舒服

這輩子大概只有他會跟我這樣南北十八相送
想到這裡 我靠著他的肩牓對他說:老公 有你真好

台長: 南國青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海底針   |
此分類下一篇:超沒水平的情趣(保護級)
此分類上一篇:宗教

小狗子
你老公真的很體貼~~
如果我是男人也絕不讓整夜沒睡好覺的老婆開車回屏東,
尤其車上還有可愛的三個孩子~~
你真幸福~~
嫁了個好老公~~
2008-01-08 14:48:11
版主回應
他知道我開車很會打瞌睡
屬於&quot到了~~叫我&quot那一型
所以要把我送回家才放心

老實說
如果我是男人 對於這種事
八成嫌麻煩
會叫老婆搭車回家
嘿~~~~幸好我是女人
2008-01-09 10:04:34
jessie
真的好累喔~~~
你也真厲害耶
從南一路開到北
如果可以多玩幾天就更好了
2008-01-08 17:07:58
版主回應
我們很少出遠門
因為龍爸工作特殊離家又遠
週休二日大半時間耗在南北奔波
一家人在一起時間很少
像是假性單親家庭
玩對我們來說 是很奢侈的 我是指時間

我只會找到老公所在地
之後去台北的路
我一概不通
因為龍爸十幾歲時在台北工讀
他熟台北的路 都是他開車
我一上他的車 馬上變路痴
2008-01-09 10:16:55
小崴媽
厲害耶
我一個人可不敢開車帶兩個小孩開長途車

看到妳寫龍爸說:&quot他全部的財產都在車上&quot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句話
幸福的一家
2008-01-09 11:37:36
版主回應
哈哈~~~妳想得太動人了
雖然我知道他的心意
但 他全部的財產真的只有我們幾個人
呵~~~~
有一次我們去申請財產清冊
他名下 什麼都沒有
全都在我這裡
我老公就是這一點好
他有的 可以全部都給我...........
2008-01-09 11:44:00
寶寶(薇裙媽)
原來一家人去摩鐵,會有守著電視的問題......嗯...... 虧我還真的很想全家去泡按摩浴缸咧,還是再考慮考慮。

妳兒子裝扮起來真是帥呆了!
2008-01-10 09:57:23
版主回應
一家人去休息泡澡是很讚
電視~~~~唉 兒童不宜
雖然有孩子很幸福
真懷念沒有小孩的日子
因為有小孩比較不性福 太吵了

小孩子皮膚好 不必化妝
衣服一穿就變了個人
帥嘛!還好 當天可愛度絕對有99分
2008-01-10 10:09: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