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3:22:46|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羨慕的天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我老公最喜歡的活動
就是一起上菜市場
上星期六趁孩子沒起床之前偷跑
市場一圈逛下來 也沒買什麼多好的食材
不過是一些青菜類東西和麵包
竟然就用掉六七百
我說: 太可怕了 還沒買什麼就快花掉一張大鈔 等一下逛完 光用想的就很可觀 錢這麼薄 那一家如果只賺進兩萬多的 要怎麼過活
我家老爺這時候竟然回頭對著走在他肩後的我說: 所以 女人選老公很重要對不對?
還得意勒 別人不知道
我們家是月光光一族 有錢也吃光光

可是我很奇怪 就是喜歡他樂天的個性
就算沒錢也不愁
不用有大本事也很自信
他說這應該是來自於我婆婆原住民樂天派天性的遺傳
我多希望我也能感染些這樣的思考邏輯
也許個性能更放得開 不會把事往心底藏
然後像我婆婆一樣永遠笑臉迎人





台長: 南國青草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