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8:14:30|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畫柏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下午我在畫的東西
修很久才抓到一點點神韻 目前只是草稿
還得修正五官臉型
至於完稿會是什麼樣子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也有可能畫壞了
然後就變成沒有成品
有誰要來認領小孩嗎? 覺得像的 自己搬回去

呵呵 我竟然把他的鼻子畫成齊天大聖 真糟...........待續..........
完工了 這張是彩色鉛筆上色之後 再經過電腦軟體修正過的
很可惜 把嘴畫得不像像 太久沒畫 手都不順
不過也殺了我不少時間 高興就好
本來是要畫逸明 但是畫不出來 換成弟弟
畫著畫著我發現
他們兄弟倆的頭髮幾乎是一模一樣
果然是同一個工廠製造的

親愛的明明媽
我想妳大概是想要原稿
不過 很抱歉 我只能給妳電子稿
因為這圖得歸檔
改天我去用我妹的掃描器 掃一張圖給妳
因為原圖只有A4大小 轉成電子檔
妳用印表機印 可大可小
也可以沖洗成照片 相信我 絕對比原稿漂亮

台長: 南國青草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畫冊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畫哲安
此分類上一篇:知道我畫誰的 認領回去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