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2:07:5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片純白的空間,一個沒有空間感的空間,沒有樑柱,沒有格局,沒有任何稜線。

 一個人從遠方慢慢走近,可以清楚聽到他皮鞋的聲響,在空間內造成的回音。西裝筆挺。全身黑色的西裝,合身的在他的身上,每一步都走得自信堅定,每一個動作都彷彿不斷的在拉緊西裝的縫線。

 他邊走邊從西裝上方口袋拿出墨鏡戴上,臉上沒有絲毫情感的表露。

 走到某一點上,他似乎意識到了什麼而停了下來。

 「出來吧。」他說。

 一人從他身後走了出來,身著合身的白色西裝,與黑衣人相似,只差一副墨鏡。他走到黑衣人的面前,兩人相隔只一步的距離。

 『你好,我叫何守琦。』白衣人微笑著說。

 黑衣人沒有回答,從身後拿出一把短槍,毫不猶豫的頂著白衣人的額頭。

 『你似乎不喜歡笑?』白衣人問。

 黑衣人仍然沒有回答,面無表情的看著白衣人,白衣人只是不斷的微笑著。兩人就這麼四目相接,沒有再說話。

 「你不怕我開槍?」黑衣人問。

 『扳機一扣,我就死了吧?何來怕或不怕?或者是,你的目的只是為了要嚇唬我?』

 「你不逼我,我不會開槍。」

 『那麼,你還在等什麼?』白衣人收歛起笑容。

 「希望你了解,我必須開槍。你的存在對來我說是一種威脅。」黑衣人的食指摩擦了一下短槍的板機。

 白衣人又展開笑容。

 「你的臉上帶著我必須殺你的理由。對不起了,何守琦。」黑衣人眉頭一皺,「砰」的一聲,短槍散出硝煙的味道。

 這個空間沒有引力,暗紅色的血不斷的在四處飄浮。

 黑衣人從西裝口袋中拿出一條黑色的四方巾,讓它蓋上白衣人的臉。

 他把槍放回背後,然後拿下墨鏡,深深鞠躬,「你好,我也叫何守琦,請多多指教。」

台長: 何守琦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燭台底下 |
此分類下一篇:Guilty
此分類上一篇:20040511--為什麼不喝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