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9 13:19:23| 人氣3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主到我這裡來

推薦 9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詩歌-主到我這裡來〉

今天我介紹一首詩歌-主到我這裡來。

這首詩歌,網路上有好幾個不同的影片,我只挑選了其中一個如上。

人生在世,會遇到很多人,其中可能有幾位對妳(你)很重要的人。對我,也不例外。

------------------------------------------- 

【主到我這裡來】歌詞

1

主阿,在那清晨, 你去海邊等待彼得;(註1)

主阿,在那正午, 你在路上等待保羅;(註2)

在我的日子裡, 你忽來到我的生命。

你來臨如強光, 那片光明不能抵擋;(註2)

我真無法解釋, 天天疑惑,天天相信,

我真無法解釋, 天天疑惑,天天相信。

 

2

時走在大草原, 聽見親愛牧者柔聲;(註3)

時走在山谷間, 智慧領路暫時離開;(註4)

時被帶到海上, 愛我的主竟然睡著。(註5)

往前的每一步, 常在冒險、驚喜之中;

從來沒見過祂, 天天糢糊,天天清明,

從來沒見過祂, 天天糢糊,天天清明。

 

3

每天非我所願, 日子多麼富於挑戰,

不許安逸、自憐, 與人同情,與人同行;

祂供應生命糧、 生命活水、一切動力。(註6)

帶人走出黑暗, 多少生命因此轉換;(註7)

祂能力來覆庇, 天天怯場,天天強壯,(註8)

祂能力來覆庇, 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4

你許凡愛你者, 一生充滿多少矛盾,

似乎不為人知, 卻是誠實,人所共知,

似乎即將喪命, 卻是復活,歡呼得生。(註5)

在己裡有痛楚, 在你裡面無量豐富;

瓦器裡有寶貝, 天天羞辱,天天榮耀,(註9)

瓦器裡有寶貝, 天天羞辱,天天榮耀。

 

5

從來不曾估量, 平凡的我得此上好,

以你生命活你, 以你性情行事為人,(註10)

天天羅曼蒂克, 多采多姿,可泣可歌。(註11)

是你極大憐憫, 今生到我這裡來過;(註12)

哦,主阿,謝謝你, 今生到我這裡來過,

哦,主阿,謝謝你, 今生到我這裡來過。

 -------------------------------------------

(以下的註所示的經節是我自己加上的,方便大家可以稍微了解歌詞中的部分用詞。我是採用恢復版的聖經。)

註1: 馬太福音四章18節:『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兩個兄弟,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的兄弟安得烈,向海裡撒網;他們本是漁夫。』

註2: 使徒行傳二十二章6節:『我將到大馬色,正走的時候,約在中午,忽然從天上發出大光,四面照著我,』

 

註3: 詩篇九十五篇7節:『因為祂是我們的神,我們是祂草場上的民,是祂手下的羊。你們今日若聽見祂的聲音,』

 

註4: 撒迦利亞書十四章5節:『你們要逃入我山的谷中,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有眾聖者與祂同來。』

 

註5: 馬太福音八章24~26節:『看哪,海裡起了大風暴,以致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門徒進前來叫醒了祂,說,主阿,救我們,我們喪命啦!祂對他們說,小信的人哪,你們為甚麼膽怯?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註6: 啟示錄二十二章1~2節:『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詩篇三十六篇8節:『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註7: 路加福音一章79節:『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註8: 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註9: 哥林多後書四章7節:『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註10: 腓立比書一章21節:『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

 

註11: 雅歌一章2~4節:『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雅歌八章7節:『這愛,眾水不能熄滅,洪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這愛,就全被藐視。』  

 

註12: 路加福音一章78節:『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

上述影片是從網路複製過來的,若無法觀看,請直接點選下列網址:

https://youtu.be/b_CU20KzW9E?si=NAjsv0U_0StLYdZA

台長: DB
人氣(358) | 回應(1)| 推薦 (9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快閃主題-禮物(一束花)
此分類上一篇:得理也要饒人

雷爸
我剛從聖愛山莊1夜二天的靈修避靜回家!
偕道同行 感謝分享!
2024-03-10 17:36:52
版主回應
雷爸早安:
話中之水的洗滌,
使我們得到潔淨。
詩篇五十一篇7節:『…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祝週一愉快!
2024-03-11 09:34: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