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30 06:29:13|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頭昏的馬路標線

推薦 8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令人頭昏的馬路標線〉

 

 

      昨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媒體報導,標題為「看了頭超暈!法村莊馬路標線「歪七扭八」 市長:有特別效用」(有興趣者請點連結)。

 

      那是在法國一個村莊的奇景,馬路上的白色標線錯綜複雜、互相纏繞,報導說:『當地村長堅稱「正在發揮作用」,並強調「大多數駕駛確實在路口放慢速度」』。 

 

      我自己光看照片就已經覺得頭昏了;如果在現場,我很可能會以為進入了迷魂陣而立刻產生暈眩,方向盤要亂轉了! 也許真的如村長所堅稱「正在發揮作用」,但是我懷疑所謂發揮作用是正面還是負面?也許要進一步了解他們標線劃好前後的車禍發生率,以及是否對人的身心造成影響。

 

      這種標線如果出現在台灣,那個縣市政府的首長和主管交通部門的某些公務人員鐵定被罵得臭頭。

 

-----------------------------

 

(註: 網摘圖)

台長: DB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8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B來P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會淹水?
此分類上一篇:談颱風淹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