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9:51:25| 人氣1,48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CK和冰心﹐愛情故事之相遇…(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周末嘉年华会


嗯,總算把第六章寫出來了….
沒有想到,既然把報太荒廢了那麼久,該是回來打掃了….雖然現在寶貝感冒中,但不用擔心,有哈尼照顧所以寶貝我的感冒已經好很多羅…但在家養病真的悶,哈哈..所以上來寫文章了…
剛看了看自己寫過的文章,有的時候也會慧心一笑,因為感覺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有的時候看了自己的文章也會流淚,至於為何我也不知道,可能想起和哈尼這 7年走來不容易吧,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我們一開始就很幸福的,其實我們兩也經過革命才有今天的吧…有的時候想到以前,覺得有點好笑也有點傻勁,說真的,多虧有了這點傻勁才有今天吧..哈哈…

嗯,很像離題羅…哈哈哈…好那麼我們繼續文章…
~~~~~~~~~~~~~~~~~~~~~~~~~~~~~~~~~~~~~~~~~~~~~~~~~~~~~~~~~~~~~~~~~~~~~~~~~
之前第5章,已經有說我們會在出去玩,而且我的表妹stacey也有一起去…..

在那一天哈尼送我們回來了以後…
我和表妹在討論著…..

Stacey:姐,(我表妹都會叫我姐姐哦,因為她是獨生女),你覺得CK怎樣呀….??(因為當時家裡就只有表妹知道我是P ...哈哈…)
Ice:什麼…什麼...怎樣呀..!!!!(當沒有聽到…)

Stacey:你不要假假啦,看你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啦…你的樣子早就出賣你了也….
Ice:什麼…什麼樣子呀… (還裝瘋…. :p)

Stacey: (表妹很直接的問…)你是不是喜歡她呀….??
Ice:什麼喜歡呀…就朋友羅… (還在裝傻呢…)

Stacey:你不說哦,那麼我直接問她好了….. (手開始打手機…)
Ice:唯…!!!!你不要亂來呀….(快手搶過來她的手機….哈哈)

Stacey:哈哈哈,幹嗎那麼緊張呀…還說不喜歡人家,什麼朋友而已….哈哈哈
Ice:唯….!!!(捅了表妹一下.. )不要這樣啦…..

Stacey:什麼叫不要這樣呀,你明明喜歡人家又不敢說…
Ice:哎呀...是我是喜歡她,但是未必人家喜歡我呀…更何況要怎麼表白呀,我又沒有向過任何人表白過…. (其實,哈尼是寶貝的第一個戀人,也就是說我的初戀…哈哈..而且之前和我表白的人都是男生…@@)

Stacey:是嗎..???我覺得她也挺喜歡你的…
Ice:真的嗎……

Stacey:真的也…看她對你的態度應該是吧…我的知直覺告訴我…哈哈
Ice:又是你的直覺,好像靠不住呢…哈哈….

Stacey:等等出去玩,就知道啦,可以試一試羅…
Ice:你想幹嗎,不要亂來呀… (怕怕….>_<)

Stacey:放心啦,姐!!!我這個燈泡會盡我的本分的…哈哈(有計劃的樣子..)
Ice:你真的不要亂來呀…….

過了不久,哈尼的車車來羅…..

Stacey:走啦…走啦…姐….
Ice:哦… (被表妹推出去了...哈哈)
PIC: 伦敦骑警在周末嘉年华会骑马巡逻,防患于未然

出去見到哈尼羅….

CK: Hi…..^_^ (燦爛的笑容)
Stacey: Hi…….嘻…..

Stacey:今天你打算帶我們去那裡呀… (一個手搭在哈尼的肩膀…)
Ck:那麼你要我帶你去那裡….嘻嘻… (哈尼順手搭在表妹的肩膀…)
Ice:咳…咳….你們當我透明的哦…. (有點不爽的語氣…算吃醋吧..哈哈)

(頓時,兩個人看過來…把手放開了…)

Ck:你怎麼那麼兇呀...今天…??(然後手過來摸摸我的頭,看是不是發燒了…)
Ice:你才兇呢… (把哈尼的手打開了也…
Stacey:哈哈哈哈哈…

Ck: Stacey:你表姐怎麼啦…???
Stacey:她哦,沒有凶只是在吃醋呀…哈哈哈哈…

Ck:吃醋…???(眼睛望著我….)
Ice:什麼吃醋呀…. (手打一下Stacey的頭…)

Stacey:唉哦…看吧都說吃醋了…都是你害的啦… CK…
Ck:我害的…哈哈哈…誰叫你亂說話…活該…哈哈哈哈….
Ice:走了啦…

Ck:走吧…哈哈哈(摸摸Stacey的頭…)
Stacey: (她做了個鬼臉給哈尼..)呵..!!!!!
Ice: ….. (無語…)
PIC: 嘉年华会彩车女郎

在車上…

Ice:你打算帶我們去那裡玩呀…
Ck:嘉年華會…哈哈(倫敦諾汀山嘉年華會諾丁山狂歡節定在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週末,為期2天)
Stacey:耶….這個好玩...很多怪怪的東西看哦…

Ck:嗯嗯…聽說,還有一些特別的節目呢…
Ice:嗯嗯...好呀…哈哈
Stacey:耶……

Stacey: Ck…那麼等下你要牽好姐,的手哦…
Ck&Ice:為什麼呀…????

Stacey:不然,等下那麼多人,姐,你不見了就不好啦…哈哈哈
Ice:你…..你才會不見吧….
Ck:哈哈哈哈哈….

PS:就在這一路上Stacey都在虧我啦..哈哈…哈尼就笑的半死…她們兩個過真是開心果…哈哈…

~~~~~~~~~~~~~~~~~~~~~~~~~~~~~~~~~~~~~~~~~~~~~~~~~~~~~~~~~~~~~~~~~~~~~~~~~~

大概過了不久..其實應該算有幾個小時吧..不記得了..哈哈

我們當然先去找parking羅…

Stacey:天,怎麼這麼多車車呀….@_@
Ice:真的也…
Ck:嗯嗯(很認真的在找位子…)

Ck:有了…哈哈…感謝上天呀…耶..
Ice&Stacey:耶….啦啦啦..終於可以參加諾丁山狂歡節(Notting Hill Carnival)

PS:是個不錯的節日哦…很多遊客參加呢..好好玩…

Stacey:快…快…走…走…走…
Ck: ok…
(Stacey…就這樣拉著我們兩個進去擠人了..哈哈..真的很多人也…)
Stacey:有人打鼓也..帥氣啦….耶..
Ice:嗯嗯….那個超Cool….哈哈

Ck:嗯嗯…
因為實在太多人羅..結果我差一點被推倒啦..還好哈尼接著..哈哈
Ck:你沒事吧…(手抱著我…哈哈..)
Ice: (搖搖頭…哈哈)

Stacey:哇,你們那麼親密呀..早說嘛,我該走遠遠呢還是…哈哈哈..

Ice:你這丫頭有亂說什麼啦…(氣)
Ck:哈哈哈..管她啦…哈哈哈
Stacey:耶…(比個勝利了手勢)
Ice:你不要和她一起在扯啦CK(有點不好意思)
Ck:哈哈哈….

Stacey:我們等等去那裡呀,有點餓了…
Ice:嗯嗯….
Ck:那麼我們去波特貝露市場路邊的鮮花攤羅..那裡有小吃吃..然後在去萊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看戲..哈
Ice&Stacey:嗯嗯嗯…耶…
Stacey&Ice:我要這個那個…
CK: (應該是傻眼吧...哈哈…)
PS:沒有女生不愛買東西的吧…哈哈
~~~~
到了萊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看戲
Stacey&Ice: (傻眼)人好多呀..要怎麼排隊呀…
Ck:當然多呀,因為可以買半價戲票也…哈哈...慢慢排隊吧..
PIC:打击乐队

Stacey&Ice:半價????(疑惑的眼神看著哈尼…)
Ck:嗯嗯,在這裡如果你想買到便宜的戲票,可以來到萊斯特廣場旁的半價票亭,這個票亭是倫敦戲院公會設立的,以半價出售當天西區戲院未售出的戲票,但數量有限,採取先到先得的方法,僅收現金,每張票另加兩英鎊的手續費。
(Ps:而且Leicester Square很美也..因為大樓度五顏六色的..哈哈)

Stacey&Ice:你知道的還真多…(佩服的眼神)
Ck:你你們不要這樣啦,帶你們來玩當然要有足夠的資料羅..哈哈哈(有點不好意思)
Stacey&Ice&Ck:哈哈哈哈哈…..(開心呢…^_^)
PIC: 游行队伍无奇不有:瞧,舞蹈者混身上下涂满了巧克力

看完戲後…外面已經天黑羅…

Stacey: Ck...我們今天晚上去那裡吃飯啦…餓啦..
Ice:嗯嗯…
Ck:哈哈哈...看來我很像帶了兩個餓鬼出來了呀..哈哈哈..

Stacey&Ice:你… (兩個人開始追打哈尼了..哈哈)

突然間,很多人也..哈哈..當然看完戲當然很多人湧出來羅…我有差一點跌到
了…哈哈,又是哈尼扶著…

Ck:好啦,不玩啦…我們去吃飯吧…
Stacey&Ice:嗯嗯…哈哈哈哈…

Stacey:我們去那裡吃呀????
Ice:嗯嗯嗯…

Ck:我們去希臘餐廳吃晚餐…

Stacey&Ice:希臘餐廳???
PIC: 热情奔放的艳舞女郎

CK:嗯嗯嗯,不要懷疑的眼神…很不錯的餐廳哦..而且很好吃,也順到可以看夜景呀…我已經訂了位子羅..哈哈哈
Stacey:好吧...lets go…哈哈(很快的先走開...哈哈..)
Ice:走吧…

Ck:你怎麼走那麼慢...走啦…走啦… (然後牽起我的手也...拉著我走..哈哈..開心也…)
Ice:你…. (手被哈尼牽著也..哈哈哈哈..臉紅完了…)
Stacey:我什麼度沒有看見…啦啦啦啦… (是她故意走開的吧…哈哈)

~~~~~~~~~~~~~~~~~~~~~~~~~~~~~~~~~~~~~~~~~~~~~~~~~~~~~~~~~~~~~~~~~~~~~~~
到了…希臘餐廳…

Stacey&Ice: … (傻眼…很美也…好有氣氛哦…而且人好多…)
Ck:走吧…哈哈哈哈… (哈尼拍拍我們兩個的肩膀…)
Stacey&Ice:嗯嗯… (兩個傻乎乎的跟著進去羅…)

PS:原來哈尼選擇了在陽台上用餐...哈哈..開心也…浪漫也可以看風景…
我們真的吃了很久吧..甚至到他們差不多要打烊呢..哈哈..凌晨羅..哈哈..因為在餐廳裡晚間9點半後會有傳統風味或是演唱舞蹈來娛樂用餐顧客,並且這裡一直營業到凌晨三點。

PIC: 狂欢节游行队伍的最前面是艳舞表演队

哈哈..這篇文章就這樣結束了…哈哈…
雖然沒有之前的文章精彩…但有加溫我們兩的關係哦..也是第一次牽手的地方啦…哈哈哈…

說真的..這個地方真的很好玩哦..因為都會在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週末舉行,所以每年我都會和哈尼去這個地方呢…很好呢..而且有一年剛好是我的生日,也在希臘餐廳過呢..開心也..而且食物真的很好吃…所以算是介紹大家在英國的好去處…哈哈哈…

PS:如果大家想知道這個地方的話,可以到報台裡面找,有放它的簡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篇文章…^_^

下一章,第7章就是我和哈尼正式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寶貝生日篇..哈哈..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告白吧…因為哈尼算是特別的告白哦…哈哈哈哈^_^

我朋友聽到都在笑了也…這樣也可以告白哦…所以有的朋友說不像告白,但是卻是奇特的..哈哈哈…
PIC: 狂欢节的喜悦
PIC: 身披香蕉叶的加勒比海男孩
PIC: 重在参与:观众可以尝尝他手中的巧克力。你敢吃吗?

台長: ck
人氣(1,48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和哈尼出去玩(星期天)結果沒有去T_T
此分類上一篇:倫敦諾丁山Notting Hill

∞玄滕∞
趕快出版吧

很期待喔!
2008-05-06 20:31:46
版主回應
Thanks...You....

By; Ck
2008-05-08 17:50:13
ㄚ玲
根本就是在吊人家胃口吧!就這樣結束了第六章,
哈!體諒妳!因為妳還在感冒,需要多ㄧ點休息!
這幾天雖然你們說很忙,但卻能跟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哈!真的覺得跟你們聊天,可以讓心情變的很好,哈!CK你真的很搞笑!被咬到需要驗傷,那我還是勸你不要說ICE的壞話,哈!不要在自己的寶貝面前說我女友很正,哈!但的確,容容真的很正,哈!期待在跟你們聊天!考試加油!
2008-05-06 23:49: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知道錯了…哈哈哈哈….
下次我會自己看….哈哈哈哈…..
慢慢期待吧…. :p
By: ck
2008-05-08 17:51:35
ξ雨ܤ殘心
等待你們的第七章
冰心身體要顧好噢
趕快好起來^^
2008-05-09 11:44:01
樂子狗
對阿
每次看你們寫的
我自己也笑的很開心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耶XD!!
2008-06-04 01:08:31
IVY
對阿..你們快點出版拉..真ㄉ都會看ㄌ又想看
你們ㄉ故事很值ㄉ我們學習..謝謝你們
祝你們恩愛一輩子
2008-09-26 10:0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