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7:54:07| 人氣1,14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CK和冰心﹐愛情故事之相遇…(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第五章終於出來了..哈哈..
答應過大家新年前一定出的..嘻嘻

不好意思哦,要大家等那麼久,
哈尼呢,最近還是老樣子羅,忙翻天了..哈哈
但大家放心啦,有寶貝我照顧她,不會有問題的..
而且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快凍僵了..哈哈
所以大家出門記得多穿一點哦,而且晚上睡覺記得多蓋被哦,不要冷到了,小心感冒呢,
而且新年期間記得不要吃太多,嘴巴不停的吃,小心胃會不舒服哦…^_^

好了,寶貝我少說廢話,進入主題..^^

至於第五章哦,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哈…
事情發展如下:
原本大家都以為我和哈尼明天會單獨約會,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是,但老天夜很像和我開玩笑了也,就我們兩約好出去吃飯,結果是多了一個程咬金,那就是我的表妹,Stacey…@@

當天因為表妹的父母沒有空,所以就把表妹丟在寶貝的舅舅家羅,幫她看管,其實也不明白表妹的父母為何要管的那麼嚴厲,她都已經是高中生了也…@ @真是傻眼,舅舅就因為沒空照顧表妹,結果把表妹推給我找個羅..天呀!!!!

舅舅: Ice你今天和朋友出去哦..
Ice:嗯嗯,

舅舅:那麼你順到帶Stacey一起出去好了.
Stacey:好,耶耶..!!!!
Ice:可是…

舅舅:不用可是啦,你今天和男生還是女生出去呀…
Ice:女生…

舅舅:那就對啦,和女生出去怕什麼帶著Stacey呀..又不是和男生出去(當時舅舅還不知道我是..同志..)
Ice:可是…
Stacey:表姐,就帶我出去啦..在這裡會悶死(Stacey撒嬌的和我說)

Ice:但是舅舅…
舅舅:不要說什麼理由,總之就帶她出去啦…(帶點語氣很兇的說)

Ice:哦…(我的約會…T_T)

原本打算CK還沒有來之前先SMS她說會帶多一個人一起吃飯,CK就已經到了我家門口…
結果寶貝我只好帶著Stacey一起去羅..也不知道要怎麼和CK解釋…@@

CK: Hi…等了很久嗎???
Ice:沒有..(無精打采的樣子…怎麼可能會有精神呀,多了個燈泡..哈哈)

CK:你怎麼啦???她是…???
Ice: (終於CK看到了躲在我後面很可愛的女孩Stacey)…她是…

Stacey:你好,我叫Stacey…是Ice的表妹..(還沒有來的及像哈尼介紹我的表妹,她到自己興奮的介紹自己來,還給了哈尼一個可愛的微笑)
CK:哈,你好哦..我叫CK,算是你表姐的朋友吧..哈哈(哈尼也給了她一個燦爛的笑容)

Ice:你們兩個還挺高興的嘛,對了,CK我舅舅說叫我把Stacey一起帶出去和我們一起(我沒好氣的說)

CK:哦,OK,美問題呀,多一個人比較好玩呀..哈哈…!!!
Ice:你不介意哦….(疑惑的問)

CK:為何會介意呀,哈哈哈,你很在以嗎(燦爛的笑容)
Ice:沒有(有點生氣的語氣,原本還以為哈尼會在意呢,真是的…氣死了..)

Stacey:走啦,你們還聊什麼呀,有這麼帥的車代步真好也…快點啦,上車啦..啦啦啦(在一旁喊的Stacey,開心的很像撿到金一樣羅)
Ck: Ok…走吧,我們…哈哈哈…
Ice:嗯嗯…

就這樣,我們上了哈尼的車出發羅…
在車上:….

Stacey:我們要去那裡呀..??(可愛的臉孔對著哈尼問)
CK:哦,大美女我們現在呢,先去填飽肚子先哦…那麼你想吃什麼…^^(回一個燦爛的笑容給Stacey)

Stacey:嗯嗯,我也很餓了,Ice,我們要吃什麼好呢..??(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Ice:吃什麼都可以啦…(沒有力氣的回答..)

CK:你還好吧..Ice..???
Stacey:對呀,怎麼啦Ice,你剛早上可開心的很,怎麼一出去,你就沒有精神了呀,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呀…打擾你們出去了嗎???(可憐楚楚的樣子. .快哭呢…)
CK:哎呀,Stacey你想太多啦,Ice不是怎麼小氣的人啦..哈哈,多你一個不是更好玩嗎..??(給了Stacey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對吧,Ice…. (然後給了我個微笑..)
Ice:嗯嗯…(做了個鬼臉給哈尼..哈哈..),對呀,我很”大方”的呢,怎麼可能會”小氣”呀….

Stacey:哈哈,嗯嗯,就知道表姐對我最好…啦啦啦…
CK:那麼我們去吃法國菜好了…

Stacey:好耶….嗯嗯…^^
Ice:我No意見….

Stacey: Ice,昨天和你出去的那個男生是誰呀,好帥哦..^^是不是你的男朋友呀??? (其實所謂的男朋友就只是我的一位男生朋友而已啦)

CK:男生???男朋友???
Stacey:嗯嗯…對呀…對方很帥呢..哈哈

Ice:沒有啦,什麼男朋友呀,他只是我的普通朋友而已啦,CK你不要聽她亂說哦…(我趕緊解釋說…)

Stacey:奇怪了!!Ice你幹嘛要和CK解釋呀,她又不是你的男朋友,而且她是你的朋友,聽到你有男朋友,應該很開心呀…哈???
CK:對呀,對呀,(CK符合Stacey的說法,然後給了個微笑我..)

Ice:我….我那裡有解釋啦,你自己錯覺而已啦…(臉要開始紅了….)
Stacey:是嗎…..CK你說呢,是我錯覺哦…???

CK:嗯嗯,是的,是的…哈哈哈….^^
Stacey:嗯嗯…

Ice:你幹嘛,那麼開心呀…
CK:不告訴你..(對我做了個鬼臉…)
過了不久,我們就來到餐館羅…
當然我和Stacey先下車,CK就去找Parking羅..哈哈…

等了還滿久的,
我和Stacey都已經點好菜了哦..CK才走進來…
當我要開口是時,Stacey先開口羅…

Stacey:怎麼這麼慢呀你CK….^^
Ice:對呀…!!!
CK:嗯嗯,呼,很多車啦,很難找parking呢…@@

Ice & Stacey:嗯嗯
CK:對了,你們點菜了嗎???
Stacey:點了…而且Ice還幫你點了菜呢…但是奇怪的是,怎麼點情侶套餐了呀…????

CK:情侶套餐….(看著我微笑了一下..)
Ice:你想去那裡啦,就情侶套餐就比較便宜一點呀,之前我有叫你和我一起吃情侶套餐的呀,是你不要嘛Stacey…(快快的解釋..)

Stacey:呵,我才不要和你吃情侶套餐呢,我們不是情侶… :p
Ice:誰說一定要是情侶才能吃情侶套餐的呀….(==”解釋等於掩飾..哈哈)
CK:嗯嗯…^_^

Ice:你笑什麼呀..呵!!!!
CK:哈哈哈!!!
(其實當然知道她在笑什麼啦,當然是笑我羅,尷尬死了,臉頓時刷紅了…^^!!)

Stacey:對呀,你笑什麼呀CK有什麼事情那麼開心呢…???
CK:我呀,當然開心羅,有兩個長的那麼可愛漂亮的女生倍我吃飯當然開心羅..哈哈

Stacey:嗯嗯嗯…哈哈哈(花痴<~~~~~)

過後餐點來了,我們當然慢慢的享用羅…享用了以後我就去Wash Room一下,當然CK跟著進來了也…哈哈…^^

~~~~~~~~~~~~~~~~~~~~~~~~~~~~~~~~~~~~~~~~~~~~~~~~~~
在Wash Room裡:
正在洗手的哈尼還有我…^^

CK:你表妹挺可愛的..哈
Ice:是嗎,呵!!看到美女就失態呀你… :p

CK:有嗎..哈哈,你與其乾嘛那麼兇呀,贊你表妹應該開心才對呀…
Ice:我那有,我原本就這樣的呀,你讚她又不管我的事(當然生氣啦,剛吃飯的時候,她們兩個都聊的很開心呢,就看著你們在那裡很像打情罵悄的當然生氣羅,他們都很像沒有察覺我呢..真是的,我又不是透明呢…@@)

Ck:哈哈哈哈….!!!(詭異的笑容…)
Ice:笑什麼呀你(還在生氣呢,哈哈,醋意大發….)

CK:沒有呀,怎麼笑也阻擋到你了哦,如果是這樣也要生氣,我還以為你在”吃醋”呢..哈哈…(哈尼說話的時候”吃醋”兩個字是靠近人家的耳朵說的,嚇死了….^^)
Ice:吃你的頭醋啦…(戰戰兢兢的說,臉都刷紅了,還害人家小鹿亂撞呢….哈哈..)

CK:好好,下次呢,我的頭就放醋給你大小姐慢慢品嚐哦…哈哈(就這樣走出去了也…)
Ice:你,哈哈哈…(我也出去了..)

從Wash Room出來了以後,嚇大我羅..哈尼站在Wash Room門口也…

CK:你出來啦,嘻嘻(一臉壞主意的樣子…)
Ice:你幹嘛呀….

突然CK用她的手牽起了我的手…..
CK:走吧…
Ice:唯….(還沒有來的反應已經被牽著走羅..哈哈..開心也…^^)

走到餐桌前
一臉抱怨的Stacey
Stacey:呵,你們兩個怎麼這麼慢呀…,還手牽手呢,情侶哦你們…
聽到Stacey這樣說,我才反應過來呢,然後當然甩開CK的手..哈哈…

CK:對呀,你不甘願哦..哈哈…(對著Stacey說…)
Ice: (桶了一下CK)唯,不要亂說話啦… :p

CK:我那裡有亂說呀,不信你問Stacey呀,哈哈,Stacey如果我給你家表姐當男朋友,你說我們配嗎..???
Stacey: (打梁一下我們兩個…)

CK的一句話,現在嚇的我滿身汗了啦,什麼男朋友..哈哈哈

Stacey:嗯嗯,哈哈,說真的你們兩個還滿配的也…哈哈哈…還好CK你不是男生哦,不然表姐會抱著你親呢…哈哈]
CK:真的哦…哈哈哈,Ice那麼恐怖呀,那麼Ice你千萬不要抱著我親哦..哈哈..(裝成恐懼的樣子…)
Ice:你少臭美,誰要抱著你親啦… :p,Stacey不要亂說啦…(臉刷紅了一片…)

而我對面的兩個人,CK和Stacey早就笑翻了..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天的約會..哈哈

送到我和Stacey回家的時候….
Stacey就走進去屋子羅…
而我和CK聊了一下…

CK:今天玩的真開心..哈哈..
Ice:今天不算哦…

CK:不算什麼???(疑惑的眼神)
Ice:就你說請我吃飯呀,雖然今天是也是你請吃但是不算請我吃呀,那我們在約時間好了…

CK:這樣哦,原來你是要和我單獨出門哦,Ok!好的遵命…哈哈
Ice:你少來啦,誰要和你單獨出去呀… :p (臉又紅了..哈哈…)

Stacey:唯,Ice還不進來,你們兩個情侶在說什麼來著,在打情罵悄哦..哈哈哈
(在屋子裡面等的不耐煩的Stacey…^^)
Ice:你亂說什麼呀Stacey…什麼打情罵悄,真是的…!!! (故作生氣的樣子,哈哈…^^臉又紅了..哈哈哈)
CK:沒有我們在商量過幾天要去那裡玩….

Stacey:真的嗎,耶,我也要去….
CK:好呀,大家一起去比較好玩…

Stacey:嗯嗯..耶,(開開心心的進屋子了)

Ice:你幹嘛說我們要去玩呀…
CK:怎麼你不是說要請你吃飯嗎,而且你不是說不要和我單獨出去,所以我們一起去好羅..哈哈…

Ice:你…(生氣的樣子,翻過頭不理CK了…)
CK:怎么生氣了呀,我的寶,哈哈…那麼我走羅,不要不捨得呢…

Ice:你…(不知道該氣還是該開心..哈哈..剛轉回頭的時候就和CK雙目交叉了也…差一點要親到了…因為CK靠的我很近…哈哈)
CK:我走羅,等等在打給你好了..Bye Bye…(然後鎳了我的鼻子一下..哈哈…)

Ice:你…(我還沒有來的反映CK已經上車走了..哈哈…我的臉當時當然紅了一片羅..哈哈..開心也..)

但當時心在想,什麼是你的寶呀..哈哈..開心死我了…^_^

就這樣第五章完畢羅…

雖然這篇文章沒有什麼驚喜的地方..也沒有所謂好笑的地方…但感覺很有醋意和尷尬的一片文章哦..哈哈,而且算是哈尼表白的一章嗎..哈哈…因為她有問我表妹的意見呀,說要當我男朋友..哈哈哈…

說真的,想其來,還真的是尷尬死了,那天的約會..哈哈,多了一個很大的燈泡..哈哈

所以羅,第六章就會是我們和燈泡出去玩的一篇,當然也又要鬧出尷尬的氣氛了..哈哈..因為第7篇就是寶貝我的生日了也..也就是要和哈尼真正在一起的那一天…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哦…(很像哈尼的外套都還沒有還給她也..哈哈…在我家都像是被我收藏了..哈哈)但是在後幾篇文章寶貝我有點下不了手去寫也,因為是我和哈尼開始面對問題的時候,面對家人反對,我舅舅要砍人的場面..還真的不知道要寫還是不要寫呢….

怎麼感覺這一篇大家都在欺負我…哈哈…^_^
說真的,我還滿謝謝表妹Stacey的,因為沒有她,我們兩個可能也不會在一起吧..哈哈..愛死你羅…Stacey…^_^

所以寶貝身邊有兩個活寶..那就是CK和Stacey..哈哈

請大家耐心等候…^_^

CK和冰心﹐愛情故事之相遇…(第六章)

那麼請大家敬請期待….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By:冰心寶貝… :p

台長: ck
人氣(1,14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倫敦諾丁山Notting Hill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小弟
大嫂 我期待 第六章

哥哥和大嫂 幸福喔!
2008-02-07 00:58:33
∞玄滕∞
哈…

快出爐吧...
2008-02-07 13:44:01
ξ雨ܤ殘心

冰心醋意很大呢
很期待下一篇噢

抱歉
這幾天都很忙
現在才來道賀
祝妳們新年快樂
2008-02-12 14:22:23
樂子狗
很棒呢^^
2008-02-25 13:23:05
排球阿玲
很高興又看到冰心寫的第五章,原本以為你們雙方家長早就知道你們是拉子,原來也是經過一場革命才有現在的幸福,真羨慕,3/8號我跟我婆兩個要去拍藝術照,上次先陪她去試穿禮服,她身材真的是太好了,穿起來超像模特兒的,可能是因為她有178的身高吧!有機會我就傳照片給妳們看,我覺得很像要拍結婚照不像藝術照,還剩下三天,超緊張的,我怕我會太緊張拍起來就會很奇怪,哈!祝妳們天天都幸福啊!
2008-03-05 09:12:10
排球阿玲
嗨!CK和冰心,好久不見了!我先跟妳介紹我婆叫做翠容,我都叫她容,我3/8號我跟容一起去拍藝術照,我們從中午12點拍到晚上7點半,而且我們中間都沒有休息喝水,都快累死我們了,我們一到店裡面就先化妝,我們原本以為他們都知道我們兩個的關係,但是他們都不知道,對我們就有點不友善,幫容化妝的那個化妝師超兇的,後來容先去換禮服,她就有跟她說我們的關係,她就不知道為什麼變的超友善的,我也跟我造型說,我就叫她幫我化酷一點,我那天還有綁頭髮喔!很酷的造型,我超喜歡的,容穿裡服從樓上走下來簡直就像舞會中的公主一樣,超漂亮的,而我也是換上西裝,我們第一套服裝我們就去拍外景,原本以為拍照會很緊張,結果有攝影師的帶領下就覺得很好玩,我們拍的當天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我們拍的外景是算一個有名的景點所以很多人,結果就很多人在看我們拍,還有一個小孩跟她媽媽說:媽媽妳看有新娘子耶!我想她媽媽看到我一定會嚇到,因為她會說為什麼新郎是女生,哈!我們總共拍了四套衣服,最後我們還拍了裸上半身,是不露點的,結果我們後來選照片選了178張,拍照花錢總共花了4萬6千多塊,但是他們對我們還滿好的送了我們很多東西,所以我覺得很值得,我到時候會傳容的無名給妳,你們就可以上去看我們拍的照片,一點都不像藝術照,根本就是婚紗照,我們看到照片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像一對夫妻,哈!我們所有的朋友都說我們很屌,而且說拍的很好看,超高興的,超好玩的經驗,我想你們結婚前應該也會去拍結婚照吧!到時候你們也會覺得很好玩!祝妳和冰心永遠幸福快樂!個人網址是我的部落格,我們的照片應該4月份才可以拿到所以4月份才會上傳到無名上喔!
2008-03-12 09:0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