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1:15:33|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飆風綠島行(5):”女人誰最大 !?”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踏上綠島的土地,我們騎著一二五(後面載著二百五),加了油後跟著民宿小弟到了落腳的地方…..
門一打開…..ㄝ…..有點失望,因為門口一進去就是民宿一家人坐在客廳,…..而我們的房間就在隔壁………不僅地點在一樓,雖算兩間房間打通,但是仍舊十分狹小,總共只有一間大大的浴室…..十一個姑娘擠進房間後,只剩下狹小的地板可以當走道了。

中午經民宿介紹胡亂吃了一碗不加味素(也快沒味道)的中飯後,大家回到民宿,靠浴室的半間人馬第一時間鋪好被褥,立刻(請注意,是”立刻”)進入夢鄉…包括意凡、大白兔、含吉、廖小蜜、小藍,和我…..而章魚子,因為床只有兩張,其餘是要在地上打地鋪的,就看到章魚子很可憐的窩在一張床旁邊…..很像MARY(女傭的統稱)…..所以我很好心的叫…..MARY阿~~~~過來老爺這睡吧….

一點鐘整,大家換上泳裝,準備要去浮潛啦!
可憐的泳裝只在穿上潛水衣之前小小的露了一下像…… 只見,大家自動的分成了兩組:
第一組:「沙灘比基尼組」。由今年已經購買最新流行泳衣的六人擔任……分別是青春洋溢的老鼠、可愛中帶點性感的含吉和章魚子,以及讓大家大噴鼻血的大白兔以及意凡…………..除了傲人的雙峰外,大白兔白晰的美背和意凡健美的雙腿真是讓我們看了羨慕不已阿!

第二組:「市立游泳池組」。由沒買新泳衣而穿著從前連身泳衣的五人組成,(這些人應該會自動從路人的眼中消失,不會注意到誰是誰啦……)

接著,在帶我們浮潛的的阿伯不斷的斥喝和謾罵下(並且還一邊不斷口吐白沫….)(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他為何要一直罵我們阿……大概是嫌我們很笨的樣子吧…..),我們戴上裝備,牽著游泳圈下海去也。
綠島的沿岸都是珊瑚礁地形,因此離岸邊不遠的海底礁石中,就有成群結隊、千奇百怪的熱帶魚群、大海膽…..等等,真是讓我們大呼過癮,忘了太陽的毒辣和炎熱………不過時間一久……大家的體力也慢慢蒸發了…..據說小藍已經情不自禁在海底漂浮著睡著了……

返回陸地,脫下一身的裝備,佈滿泥沙的我們以最快速度衝回民宿搶洗澡……大家本來還戲稱,要CAP一樣的一組一起洗呢!
因為我們雖然同學多年,其實還是ㄍㄧㄥ的要死,連泡溫泉都沒有坦誠相見過。但這次身上黏呼呼的我們已經無法再用理智思考只能感情用事啦!因此先達陣的章魚子、廖小蜜和我已經決定先搶先贏,洗了再說……
三人火速拿好換洗衣物,一進浴室,在下突然尿急,又身穿連身泳衣,只好脫光了上廁所,便命令其餘兩人先背過身去洗頭…..
說時遲那時快,其餘的人已經回來了,迅雷不及掩耳的全都進了浴室……只聽見一陣陣驚天地、泣鬼神的慘叫聲不斷從浴室….的馬桶上傳出…….只見一可憐小女子拼命護住重要部位……而無法阻擋其他同學源源不絕的湧進來…並且被眼前這景象逗得發出更大的笑聲。

之後,終於大家一起開始洗澡了,但是奸詐的各位先穿著泳裝洗頭,而此時還是只有我光溜溜的……無語問蒼天…..大家還一邊安慰著什麼「不錯阿! 很美阿…」之類的廢話,但仍安撫不了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終於等到大家洗完了頭,有正義之士說:好吧!大家來陪她吧!……..其餘的人這才紛紛開始脫了起來洗澡………
一時之間,大家把握機會,想看的盡量看……就聽見浴室又不斷傳來:
「哇!!某某的好大阿」(為尊重當事人,名字一律消音….ㄏㄏㄏ)
「我可以摸一下嗎?」
「你的還滿可愛的嘛!」
「原來我們差不多」
「某某!!!你的形狀好美阿」
「你的皮膚好好喔」……..
而根據我們的音量,我想整棟民宿的人應該都已經血脈噴張了吧!真是對不起外面的小弟弟小妹妹阿!!!!!!

等十一個女人都洗完、,大家為了等吹頭髮(吹風機竟然只有一隻能用),紛紛衣衫不整的累攤在地板及床上看電視。走進房間,景觀實在有夠像私娼寮的……我趁機按下快門,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抱歉,只有與會人員才有這張照片的觀看授權囉~~~).

都弄好的就打開房間後門要去諒泳衣,沒想到:
『阿~~~螃蟹~~~~~~~~』
一隻大螃蟹就站在門口,企圖闖進來。
那可不是一隻小小的沙灘蟹,而是一隻可以剁來煮的大螃蟹…..
大家都嚇呆了,而英勇的小花先把它驅之門外
其餘的小藍等人都陸陸續續趕了它很多次,因為每開一次門,它就又想衝進來,並且被趕得有點生氣了,連螯都豎起來,喀茲喀茲的!
後來大家的口頭禪就變成:
「門趕快關起來!!!不要讓螃蟹跑進來!!」

晚上,終於正式穿著泳衣到招日溫泉泡湯了!我們的沙灘比基尼組同志們照樣引起路人的嚴重關注,不過大家早已習以為常啦!

泡到一半,大白兔那一角突然傳來轟笑聲,接著,招手叫我來…我過去後
小花兒指著遠方一座礁石(居然還用燈光打亮著),說:
「我們一致覺得,非常像你的的形狀…」
我一看……..唉………..好吧!
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巧奪天工……還真的滿像的….(並且還用燈光單獨照著…..到底是啥意思阿!!!)

收拾回家後,終於恢復平靜的海岸,無聲的沿展的
而我的「胸之石」……依舊靜靜的立在沙灘上……等待下一個與他相認的遊客了….

台長: 湖心庭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