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0:24:56|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強身好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不知怎麼的,我家過年吹著濃濃的運動風.
除了剛回到家那天因為前一晚通宵的緣故
有些腦袋混沌四肢不聽使喚外
一連好幾天,都有做不完的運動.

小年夜前兩天,走登山步道
前一天,騎自行車
小年夜辛苦掃除了一番後,晚上就去籃球場上小試身手
一連打了兩天,發現自己比起去年進步多了,
真要感謝弟弟捨命陪君子的調教阿!

昨天早上,爸媽心血來潮,決定起個大早去打網球
全家只剩下我還連打牆都打得不太好,
所以只好在旁邊打打羽球
陪恰吉跑跑操場.....之類的

到了十點,爸媽要回去了,弟弟突然很好心的表示
"我的心願就是不論什麼智障都可以學會網球"
因此就開始了我的瘋狂網球集訓....

到我可以正拍反拍交叉打,已經中午了,
兩個人都精疲力盡,手都快舉不起來
弟弟終於滿意的說:

"天下無白癡,只怕沒良師!!"

所以,啊哈!我決定也要好好練習網球了.(暑假吧!^_^)

台長: 湖心庭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