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6:42:54|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TOkrzr k1m新入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預定要去辦手機續約
我還是不小心睡到十一點
趕快梳洗一下(包括刷睫毛膏)就趕去風迷
沒想到風迷並不是萬能的
辦verizon的續約一定要去dealer辦

很好 要去亞太對面那一家dealer是吧
(遠目)很久以前我什麼都沒準備就跑去問帳單的事
店員本來就不太理我了 再加上那天英文講的亂七八糟
感覺就很受傷 哎啊啊 真疼

我先請風迷幫我查我的credit夠不夠
結果是沒問題(看來取得credit並不沒有鄉巴老當年想的那麼困難)
稍微請教他怎麼去dealer辦理轉移名字和續約
因為需要肥家阿姨證明她要讓我轉名
所以約了她跟我在dealer前見面

見面前我還是回家做一下功課
這幾天我已經先搜尋過手機型號
把想要的幾款先記下來
然後大概寫個稿子要怎麼跟店員講
我先心理建設過”不要靠肥家阿姨” 因為她不一定會講
果然一進店裡後 全都是我在講捏 喔買嘎 阿姨一付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跟店員說明後 他請我去挑手機
我先問了LG巧克力舊款 他告訴我很多客戶回報機體有很多問題
新款的巧克力不錯 我喜歡藍色 但是要加八十塊
再來我問了motokrzr k1m 
只要先付五十塊 之後會rebate回來 所以等於free(可是不會rebate稅金Orz)
又問了最後一隻LG VX8700 他還是很好心的告訴我表面的螢幕顯示區會發熱
我就請他先去忙 讓我挑一下

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這位店員肯給我最誠實的建議

我在挑的時候 阿姨開始問我剛剛店員說什麼0_0
說實在我蠻驚訝的 因為我問店員時說的英文也蠻簡陋的 
店員解釋的也很清楚明瞭 連我都聽的懂 
阿姨來美國這麼多年竟然聽不懂......
她也很驚訝的問我”啊妳都先調查好要哪一隻嘍 妳有先問人喔”

後來我決定拿motokrzr k1m 這隻是周老大代言的 本來我不是很喜歡 妳們知道我不趕這種明星流行......不過是蠻好看的 很精簡的修長造型 表面是鏡面很時尚

我花了一點時間挑顏色 因為店內機都擺了很久 所以可以看出顏色的持久性白色和銀白色擺久了變的很廉價 紅色就很熟女嘛 我蠻喜歡的 本來就想換紅色的巧克力 但是紅色擺久後變的很台 漂亮的酒紅變成廉價金屬的感覺 最後我挑了一款很奇妙的顏色

那天我穿香蕉共合國藍色復古花紋垂袖上衣 經鏡面反射後手機看起來是很有透明感的深藍色 之後拿回家仔細看 是有點透明感的金屬黑色 有時候偏灰 有時偏銀 側面則是時尚的白銀色金屬 也有洞洞可以掛貓咪吊飾(用禮卷買書時為了湊錢買的) 顏色還很相配呢

然後我們就回到櫃台繼續辦手續
我邊跟阿姨聊天討論 邊思考我有哪些問題和細節要跟店員說
因為所有的program都照舊 所以我要改很多東西
我更換了地址 cancel掉保險和等候音樂
確定舊號碼可以繼續使用
請教他怎麼把電話簿舊機轉新機 他說店裡有機器可以幫我轉
帳單的轉戶問題也問了 阿姨那邊會再收到一次我的帳單
最後也請他幫我改留言信箱的密碼 請教他怎麼使用
(我真的笨到一直都不會用語音信箱)

總之我非常有成就感的完成了續約和轉戶 得到我的新手機
阿姨好像對我另眼看待似的跟我微笑說再見

我不是要說我有多厲害
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沒有靠別人 
成功在白人的地盤打了勝仗(有誇張到XD)
還好我有相信自己 先做好功課 敢於發問 把所有的問題一次解決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心情太好就開去west covina mall
那個入口是進出分道 中間有小安全島隔著
我開進去時 有一位小姐要出plaza不小心開進我這條道
她趕快踩了煞車慢慢停在路中間
如果是平常我會火氣很大的叭叭 可是我那時心情太好了
我竟然對她傻笑 呵呵 嘿嘿 妳好笨喔 跟我爸一樣耶(呆)
(他在美國常會轉到對向車道或是開出plaza時開到人家進來的路 然後批評道路設計不良)
倒是我身旁的小拖拉庫駕駛火大了一直叭....

btw, 我穿香蕉那件衣服時通常都有好事
上次美術課下課我抱了一大堆東西去拿車 
有一位眼鏡男正好在找車位吧 開過我身邊時問我要不要順道載我一程
我那時大概腦袋短路了 根本沒聽懂 就嗯嗯啊啊隨便應付一下就跑掉
然後他也沒再繞回來停我的車位 這時我才想到
啊 是要載我喔 矮牙真是屑屑你 可惜你碰到一個腦殘妹......

這件衣服很漂亮嗎(***撒花****)
它很貴 可是菲比說它貴在能散發慈祥的氣質...

哼 是復古啦
 

台長: 淨焚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唯有酒香
此分類上一篇:拍謝 不是找妳

clarapower
喔!
你很行喔!(豎起拇指)
恭喜換新手機~
辦的手續很複雜的樣子...
順利搞定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啪啪啪啪啪~(用力拍手)

另外, 帥哥(擅自決定)要載你怎麼能拒絕呢???
這樣不行喔~
2007-10-02 13:20:44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拉起小裙子行禮)

我沒有拒絕耶 我有說yes哈哈
只是沒上車 我有跟他說我車在哪
遇到一個耍白癡的女生算他倒霉......
2007-10-02 16:39: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