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3:59:3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偷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笨的人 怎樣還會長智齒!?

這幾天看到嬌傲在討論智齒
看得很害怕

我從來沒想過長智齒這回事
從沒預料到它會在我人生中冒出個頭
是我健教基礎太弱了嗎

昨天晚上就這樣開始痛起來
我正在看笨板掉下巴的笨事
越看覺得越痛(因為害怕) 
沒想到下牙齦就這樣開始狂痛

哭夭 這就是傳說中拔完會變豬頭的智齒嗎

我不要我不要.....>”<

++++++++++++++++++++++++++++++

所以我現在在撒嬌 是撒嬌喔

比比比比妳都好忙喔

回信沒有幾句話 也搞不清楚妳來LA的行程

所以要鬧脾氣 鬧脾氣~

我好不舒服喔 嗚嗚嗚

到時候妳來 會不會只能看不能吃啊(或是被吃)

我要吃比比啦 要被比比吃啦

不管不管(這孩子真是夠會鬧)

++++++++++++++++++++++++++++++=

總之我會去看牙醫

媽的在美國第一次看病就看這種貴的

不過我不想在妳來之前拔 我不想變豬頭啊

看能不能熬到回臺灣拔吧

靠腰 真歹命..............

>”<痛死了...

台長: 淨焚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發了瘋一直看著桃粉色指甲自嗨
此分類上一篇:這才叫瘋狂人生是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