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5:45:47|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擁右抱(比比拳飛過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跟Stacy、Alice一起玩

週二下午自己去逛mall 下定決心 緊張的去M.A.C靠櫃了
美國M.A.C服務真的很棒 櫃哥櫃姊都超熱情 
替我服務的是個畫著誇張彩妝的正妹 她稍稍酷一點(可能是我英文太爛了...)
不過也是很盡責的幫我試了三四隻口紅 最後我試了一隻唇蜜很滿意 她就帥氣的立刻拿了貨給我 嗯...沒有讓我說考慮的機會呢 不過因為她很盡責所以沒關係嘍 我還是很滿意^^ 又克服一個英文難關了 開心!  

之後Stacy打來說要出去玩 我就帶她和她姊去好來塢
夜晚的down town很不一樣
危險 光鮮 雜亂
姊妹花一直被扮成怪物的人嚇到(其實他們只是想跟妳合照賺錢)
我只好充當護花使者 一直跟怪物們打哈哈 以非常華麗洗練的風格解決了(?)
不過我想我不會再帶女生晚上去down town
實在不是很安全哪

回程我自作聰明的亂走 果然在free way上迷失了 虧我那天開得有穩又快
下交流道研究了一下地圖 最後終於走回正確道路
去天仁喝茶聊天 還看到tenson(亂拼的)的團員Andy 
等我送她們回到家 自己回家時已經累的開車飄來飄去了 

隔天我太累 取消了去小東京的計畫 跟姊妹花去逛mall 本來我是想買Stala的眼影 不過都沒貨 然後就跑去看Stacy試妝 姊妹花試完妝很滿意 但是又不想買 又怕對彩妝師不好意思 就支支唔唔不說話 彩妝師有點尷尬 我就趕快跟她哈拉一下 然後說我們再考慮看看 她就開心的跟我們說掰掰 好開心喔 我很厲害捏~

之後我們去吃烤肉 租恐怖片 然後到我家過夜
比比那晚有打來 我也不管旁邊有人會聽到 跟比比很甜很甜的講話 不小心分心惹比比生氣 噗噗 比比好可愛喔 啊反正姊姊也是跟男友在電話裡吵架 妹妹跟曖昧對象大聲聊天 大家都很放得開呢^^

我再也不要看恐怖片了 討厭討厭 害人家會怕怕

晚上跟Alice聊好久 她跟我高中大學都同校 也都喜歡日本 話題多到不行 真的很開心

結果我們五點才睡 隔天睡到中午.....
 

台長: 淨焚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What’s friends mean? |
此分類下一篇:我論Adele與我人生衝勁的正相關指數
此分類上一篇:囧囧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