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4:44:01|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了瘋一直看著桃粉色指甲自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直在賴床 出門前忙翻天 又看到比比上線了 好捨不得說掰掰 結果比比一直在哄我 要我乖乖趕快出門 後來一路上我的心都甜的流汁了 呼呼(真是低級的比喻) 比一句話就讓我快樂一整天...

今天是本學期第一堂Speaking課
老師人蠻好的 又是溫馨風格
規定不多 不過課本倒是三堂課中最貴的
((滴血))...

認識了一個蠻好相處的女生Tina 好像是歐洲人 我很喜歡她的氣質 金髮馬尾 乾淨的率性打扮 簡單圈圈耳環(怎麼有人能把圈圈耳環戴的這麼乾淨俐落...我戴都會妖豔化) 鼻子很挺 眼睛跟嘴巴都很漂亮

總之我又去搭訕人家啦(笑) 結果問到她的國家 聽了卻不知道是哪裡 嗚...

坐她旁邊的似乎是印度血統的美女 臉孔深邃美麗 偏頭看了我一眼淺淺一笑 姆...真是太美好了(沉浸在美型的世界裡)

下午Stacy有急事想要我去載她去學校 我也表示出我熱心助人的意願 後來她姑姑說要回去載她 她還打來跟我一直說謝謝 她已經找到人幫她了 這種感覺真妙 我什麼事都沒做 只是講了幾句熱心的話 卻得到這麼一大袋的好人卡 看來我注定一輩子都是個好人了...(我上次真的認真的想過 以後下課都可以順便載她去下一個教室 哇咧 有沒有這麼好啊)

這麼善良會有好報的吧 嗯 那麼好報種類就是那個吧 貓熊的未來要很幸福~(好任性的草民啊還自選好報種類 天公伯一定會覺得我很機)

昨天房東請人來修我的浴室 今天終於洗到真正的熱水澡了 不小心就會超燙 可是我被燙的好愉快~(冒蒸氣)

昨天在批踢踢po的東西有人回了 還有加拿大的朋友來信鼓勵我 好感動...一切都只是因為在異國的不安全感造成我對朋友的在意 在意他們知道我性向的反應 等我多住幾年應該就會好多了 現在與朋友相處就像大家教我的一樣 也像我在臺灣的作法一樣 自然就好 時機到了 有人問 再說吧

待會要跟比比進行睽違一週的甜蜜越洋電話 所以我要去養精蓄睿休息一下嘍

扭 比比 唱了一天的比比歌 就等著聽妳的聲音呢
   

台長: 淨焚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皮衣大叔的意圖!?
此分類上一篇:被偷襲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