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3:05:5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掉入了鬱悶的漩渦中。從無自發性的掉淚。到欲哭卻無淚。
渴望的肯定。一句話也好。一個微笑也好。一種態度也好。
我在生活中完全無法取得。
”你什麼都不會””問你什麼都不知道””你有什麼是做的好的”
都是這些話。我是什麼?有存在的價值嗎?
既然看不見我的努力。否定我的存在。為何要把錢都投資在我身上。
我可以生氣嗎。我可以用力拋擲我的忿怒嗎。
還是因為我是晚輩。我什麼也不能做。

好不容易見到了妳。我好想妳好想妳。
告訴了妳機票日期。妳哭了。抓著我。在頸上留下抓痕。緊緊抱著我。用力的放聲大哭。我好感動。好心疼。其實我一直期望著。希望看見妳釋放出不捨。不要再忍耐。妳哭出來我還比較放心。
我這一天也是好想在妳懷裡哭的。我太累了。心與靈魂日夜遭鞭笞。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需要妳的溫柔。可惜一下哭不太出來。或許是因為看到妳太高興了。
妳邊難為情、邊露出兇光的說。”不準在那邊亂搞喔”我覺得心裡一陣甜。妳好可愛。
妳摸著我的頭髮說。”妳好漂亮喔。頭髮長長了。”聲音好溫柔好溫柔。
看完電影回家時妳緊緊偎著我拿傘的手說。”下雨天真好。可以這樣緊緊的摟著妳的手臂靠著妳。”軟軟的臉還偎了一下。
這天妳的一切一切都好可愛。

後來還是哭了。講到海關的事。妳很溫柔的幫我想辦法。叫我不要擔心。摸摸我哄我。送我上車。

隔天道路駕駛。妳在電話裡用好甜的聲音說。”加油!喜番妳~”我邊開車邊想妳。嘴角微揚。

我會愛妳一輩子。Must be.
難過的日子日夜逼進。但我心中有妳。

台長: 淨焚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比比們過去的甜甜酸酸 |
此分類下一篇:孤身
此分類上一篇:哭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