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02:06:3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後。我們還是如往常一般在床上玩。

掛了爸爸的電話後。
腦袋裡一邊迴盪著那一句”早走早好趕快出國免得夜長夢多”。
一邊和妳講心裡話。玩玩鬧鬧。

嬉鬧中。我突然無法克制地大聲哭鬧了起來。

”我要把這個帶走”

我搥著妳的背大聲的抽泣。
彷彿想把一切的不安哭喊出來。

妳抱緊了我。像一股安定的力量。穩穩的溫暖著我。
妳柔柔的說。”早點去也沒關係啊。乖。”

我止不住心裡狂湧出來的。

捨不得。

我抬頭看看妳。發現妳不自然的撇過頭。妳在哭。
這是我第二次看妳哭。
妳輕輕的抽泣。不像我那樣聲嘶力竭。靜靜的讓淚流下。

妳不想讓我知道妳難過。真是個傻瓜。
我知道妳不想讓我感覺妳不安。妳怕這會使我會更不安。
不會的。盡情的讓我知道妳的感覺吧。
就像我總是在妳面前任性的哭泣。

我們抱著彼此哭了很久。我吻掉妳的眼淚。說這是寶貝。妳說我是笨蛋。
乖。不哭嘍。淨心疼。
之後問了妳才知道。妳是因為那句話才哭的。

”我要把這個帶走。”

對不起喔。讓妳難過了。秀秀。

接下來。是親吻。撫摸。摩蹭。溼熱。喘息。輕顫。愛。
我好喜歡跟妳在一起。
做很多事。

我愛妳。我活到此刻。最在乎的是妳。
我的小貓咪。

姆姆。今天真是個感動。

台長: 淨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比比們過去的甜甜酸酸 |
此分類下一篇:釋放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