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08:57:5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05/21 手札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05.21

我不曉得是不是內鬥的開始,還是反應慢的我終於是覺醒了,發現了〝嗆〞的味道......。

我們幾乎是同時到的吧! 妳先把東西放進教室後,我正在教室裡開窗戶和整理一下環境,香姐比你先一步進辦公室裝水。

在辦公室待著的工友伯伯,得知這屆的全校模範生就是香姐的女兒時,正向著香姐恭喜的時候,妳進來了。

工友伯伯在不明瞭的情形下詢問妳知不知道,結果你很不客氣的說:『我才不要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勒!』然後你轉身就走了,茶你也不裝了,真不曉得你在氣什麼耶! 也不曉得你去哪了。

結果我和香姐準備一起去推餐車,才知道你原來是去推餐車了,有點想躲避那位工友在討論有關李姐女兒的事情的感覺,我猜想可能是你不削吧!

午休,我拿著報名表去給你校搞,準備無誤就要拿去辦公室影印了,沒想到你也拿出還未校搞的涵和暑假班的調查表出來要我順便拿去影印,(有沒有搞錯呀! )

不是我不要幫你印啦! 這等一下大家在討論一下,看哪裏是否仍需要修改的部份,說完,妳又拿出隨身碟給我,要我把重新更改設計過的報名表存進去隨身碟裡面,我只跟你說不需要那麼急啦! 輪到我保管的時候,我再把資料存進去就好了,結果妳說既然打好了就存進去,免得到時候資料又都沒有了,我只好照辦囉!!

還好我沒幫你去影印,內容格式都不對,和香姐一起幫你校搞錯誤連連啊! 不好意思囉!被退貨了......。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