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8:10:5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火五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跟夏夏好久才見一次面聊得很開心,接下來就......。

跟夏夏結束早午餐的約會的時候,大概是1點鐘吧! 提早結束是因為夏夏還要趕著去上很重要的課,不得不結束這期待已久的相逢。

我是3點半才有課,是不需要趕著回去的,所以我就在四處閒晃,目的就是要找一雙適合自己在夏天的涼鞋,因為我已經找了好久,就是沒找到適合自己味道的款式,今天依然是如此沒買到中意的鞋子,倒是意外的替Sandy 找到一件他會喜歡的褲子,為什麼我會怎麼大的把握呢!因為他最近超級的迷戀蝴蝶圖案,這一件好看的褲子終成她的最愛。

最近風行小林煎餅的吊鐘燒,想說人既然都來了就買個幾盒回去與同事分享吧!因為生意太好而大排長龍的,也不曉得要多久才會輪到我,還是放棄了排隊下次再來買好了。

走到停車場,先到自動繳費機繳費,隱約聽到一個熟悉到一個不行的聲音,我往旁邊一看,原來是棉一身的神祕打扮,頭帶魚夫帽還帶了付深色太陽眼鏡,準備開著剛買的新車離開停車場,相信他也看到我了,因我在明她在暗,不過這不重要我倆早已經是形同陌路的兩個人了,只是覺得世界太小了,會有這樣尷尬的巧遇處於愕然的狀態,投下100元後,我也繞道而行就擔心會在下一個紅綠燈下又來一個相遇,我實在不想。

回到學校,四年級去戶外教學還沒回校,教室裡剩下沒有參加戶外教學單號年級的小朋友,少了十幾個小蘿蔔頭,顯得有些安靜。

過了一會兒,小蘿蔔頭回來啦! 當然是名正言順的沒功課囉! 只好對這群羅蔔頭放牛吃草到中庭繼續延燒今天戶外教學的亢奮了。

沒多久主任要一個同學來回報,請我過去領小孩回來並請家長親自來領回這些孩子, 聽說有人跳樓了,當下我緊張的要命以為有人受傷了,急忙的拋下教室裡的小孩不管了,急奔事發地點。

當時已經有老師在幫忙處理,一旁也早已經圍觀不少在看熱鬧和當證人的小朋友了,幸好沒人受傷,否則事情就大條了。

是說有一個小朋友在活動中心玩耍,一不小心勾倒立在一旁的軟墊,軟墊才倒了下來,然後就有幾個頑皮的小孩突發奇想的上演跳樓的戲碼,跳樓的這個孩子就那麼的剛好是課托班上的孩子,嚴格說起來今天這個責任我是可以不用背下來,因為是四年級的戶外教學,這個A同學並沒有參加這次的戶外教學,所以請假學校也批准在家自修,偏偏A同學在家悶慌了又跑來學校玩,玩的又是危險遊戲,我把情形告知他們的班導,這次我實在是不願意在收這位小朋友了,A同學已經不知道事替我惹了多少麻煩了,我已經對他感到非常的無力,班導說他會查清楚,我們便停止了談話。

後來班導再次打來了電話,說他班上的A同學已經認錯也感到非常的後悔,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可是我每給他一次機會他就會在犯下更大的錯誤,才再來又要我給他機會,而且能不能在收A同學,這也不是我說算了就能夠算了,也是要經過另外兩個老師的同意,畢盡我們課托班是一個團體,更要尊重另兩位老師的想法和認同,我自己一個人是做不了主的。於是我們又掛上電話了。

其實班導是向另外兩個老師打電話去拜託了。班導約快9點鐘的時候又給我電話了,說另外兩個老師都同意了,現在只是看我答不答應而已,我實在是心有餘力而力不足啦! 班導還說A同學會寫一張切結書給課托班,最後還是勉強接受再給A同學一次機會了,乞求老天爺的眷顧,別在讓這父母不在身邊叮嚀照顧的孩子,一而在的惹出事端來吧!!

隔天,和課托班的老師正在討論收不收這個孩子的問題,結果有了大番供,是其一的老師完全否認他願意從新接納這個孩子,甚至很堅決的說出並沒答應A同學的班導,這又是怎樣的情形咩! 昨天班導跟我轉述她從強硬不收的態度,然後被班導拜託用誠意她也答應給A同學機會,要我別擔心她會不認同這樣的處裡,這下可好了,收有收的顧慮,不收又對班導感到不好意思,為難啊!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