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8:03:3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婆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午休的時間,大致的討論了一下文案,這是學期末的必要工作之ㄧ。

那天你拿來一張函和一張暑期的調查表來給我檢視,看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其實要修改的地方並不多,只有定價的部份是需要大家的討論,因為你拿來的是寒假班的定價,初步的計算嚴格說起來是要你來著手而不是我,但是有些雞婆的我還是撿來做了,我的認知是這是屬於公事,應該是不要分那麼清楚該誰來作,這又不是有難度的工作。只是每次我都會招來你在我背後說一些損人的話,我是應該丟還給你做的才是,免的又有『妥協不代表認同』的事情出來,現在才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這些文宣對你來說應該都不是繁複的工作,舊有的資料我們早已經存放在隨身碟裡,只要叫出來修改就可以了,所以你的舉動有些讓我不解,為什麼你會選擇拿給我而不是拿去給李姐評估勒?你不是不認同我嗎?

在來比較麻煩的就是開學後的報名表了,這份文件是比較需要重新設計和規劃的,在討論的過程中,有提議要將這份文件一起給趕出來,卻被你給複義了,你說那個等暑假再處裡就好了,意味著你不想做這份文件,李姐也說下個學年度學校將不再供應紙張了,在要印影費和紙張費的壓力下,那我們是不是就先把工作做好,畢盡是要花上幾百張,能省多少開銷就省一點銷嘛! 結果你說又不是多少錢,大不了去買紙或拿去外面印就好了,幹麻要急著這樣做。

( OS: 不是花你的錢,你才這樣推的吧! 如果是用你的錢,肯定是不一樣的結果。)

我實在很佩服妳的敢言,不願意做的工作可以推的那麼自然,別忘了開學當月是你負責的啊!

既然你不願意做這份文件,我來做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午休請你過來班上挍稿,你也是蘑菇好久好久還不過來,李姐猜想是你不太願意過來吧! 李姐再次的去邀請,你也明講要我把文件拿過去給妳看一下就好,但是李姐覺得不妥還是要你參與討論,免的又有衍生的問題了。

大致上挍稿成功,也添上妳的意見了,這是大家都認同的唷! 可別在私底下跟別人說是在妥協我囉!! 我沒拿刀壓著你唷!!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