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0:39: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后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和小雁子約好要一起帶小朋友到有南洋風味的海墘村吃飯。

海墘村我是去過多次囉!包括跟阿弟仔’fifi’夏’飛飛’阿母還有那個無緣的好朋友,小雁子卻是第一次來。

為了跟小雁子見面,昨天還專程去買了一副象棋麻將勒!因為我們恰好有8個人,可以湊成兩桌咩!!

點完了餐點,我和小雁子則是一成不變的泡菜鍋,有著自己水準標竿的弟弟,依然鍾情雞腿飯,我家的公主和王子點了麵類,另外兩個小表姊妹點了套餐,看起來好像好好吃的樣子唷!!

餐點遲遲不上桌來,所幸拿出法寶~撲克牌,呵呵...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唷!!

廝殺的差不多的時候,餐點終於是來啦!!

大家有志一同放下手上的撲克牌,專心吃著美食,飽足後,轉戰小雁子家繼續"賭"。當然是沒有賭錢啦!!純粹是練牌技而已啦!!

小雁子送我一大束超大的香水百合,還給我幾支漂亮的銀柳。真是有的玩又有的拿,看來我要常常去小雁子家串門子囉!!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匆匆過......

我和小雁子已經約好下一次的暑假之約了...好像有點言之過早的感覺,哈哈......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