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21:11:0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 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應該可以算是自由日,<我的課程告一段落,家裡的人並不知道喔!所以打算靜悄悄的去玩,嘻!>
原本有自己的安排,決定去SOGO參加婦女權益的一個活動,可是勒…家裡正好又是農忙時期,旁徨著要不要去?心軟的我不忍家裡的長輩工作太辛苦,考慮很久,決定陪他們工作,另一方面,又會覺得對自己有些殘忍,難得的休息日就要放棄嗎?對這個家,已經是完全的在出賣自己的靈魂了........

一個假日都吝嗇給自己…很傻…

還是決定要向家裡的人誠實,說我明天不用上課,我要去葡萄園幫忙剪葡萄。
話都還沒說出口,電話響起,電話的另一頭,我的工作夥伴要邀我一起去苗栗的香格里拉玩,她的邀約輕易挑起浮動的意念,想玩…工作。好難喔!
我看晚上又要睡不著覺,善良的天使與邪惡的惡魔要決戰,到底是善良的天使會贏呢?還是邪惡的惡魔會戰勝呢?我也不知道……只好明天在告訴你囉!!




2 0 0 5. 1. 7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