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01:52:17| 人氣2,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式新生歡迎會(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站:HOP(啤酒屋)
在啤酒屋裡點了兩桶啤酒喝,韓國人喝啤酒跟喝水一樣,我第一次跟他們喝酒時就被嚇過一次,兩個女生總共各喝了近十瓶玻璃瓶裝的啤酒,而且毫無醉意,那一次讓我見識到了韓國娘子軍的厲害^^;;。第二攤的時候,忘記大家在聊什麼又提到了日本人,說到日本人的英文發音,大家又你一言我一語地聊起來。智侯喔ㄋ一說,他有個朋友去日本的時候,店員連How much都聽不懂。還有,她們高中時候來個日本的交換學生,大家一起拍合照時,那個日本人說了句「O Gay (OK)」大家以為他說어깨(韓文肩膀的意思)所以大家連忙搭起肩膀來…。恩宰也談起了他們高中的日本交換學生,那時候班上有人問那個日本人:「How old are you?」結果日本人回答:「Thank you!」…。聽著韓國人笑日本人的發音,我想起了中國人笑韓國人發音的情景,韓國人不太發F的音,像是他們說加油(Fighting)的英文發音時,通常會說成「花一ㄊ一ㄥˋ」還有炸鷄(Fried chicken),他們會說成「呼拉一ㄉ 妻肯」…。本來我很想發問,那你們韓國人是不是也不太會發F的音阿?後來想了一下還是識相地隱忍不說話。

喝酒當中還發生另一個插曲,當大家聊到同學間的明星臉時,太龍喔爸說恩美長得像韓國演員秋相美,然後又說恩宰像某某人,由於這個韓國名字我沒聽過,也不知道是誰,直到聽到他們說到미달이(美月)時,我就興奮地問說,是順風婦產科的美月嗎?眾人對我知道美月這個人都感到十分訝異,然後告訴我說恩宰長得像順風的義燦(恩宰是女的),聽他們一說還真有點像,我便忍不住拍手大笑起來,而這恐怕也是他們第一次看我笑的這麼誇張吧^^;;

台長:
人氣(2,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一二三 |
此分類下一篇:韓式新生歡迎會(3)
此分類上一篇:韓式新生歡迎會(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