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4:19:50| 人氣2,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旅行札記]心酸的浪漫(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之前,我先上網查詢了浪漫滿屋的前進路線,並打了通電話向之前去過的學妹進行再次確認,順便詢問注意事項。

「那邊超偏僻,而且要走很多路!」還記得allen學妹最後是這麼叮嚀我的。

但當時的我並不引以為意。 

出發當天,王氏姊妹按照慣例仍顯出了一副興高采烈歡喜貌。我們相約在早上九點碰面,並在十點自龍山站搭上了仁川行地鐵,一路上有說有笑、好不快樂。不過等到我們在東仁川站下車時,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出了地鐵站,按照路線指示我們下一步必須搭上112號巴士。不過因為時間恰好接近中午,我向王氏姐妹提議不如買個海苔飯捲在車上吃,王氏姊妹於是欣然同意。進了店家,打包了兩條起司、鮪魚口味飯捲之後,我便向老闆娘詢問112號巴士的乘車處。老闆娘引領我走到了店門外,隨手指向了遠處右外野方向,

「大概走到那邊就有了吧!」老闆娘笑著回答。

於是按著老闆娘的方向指示,我們走著走到了一處公車站牌聚集地,我抬頭努力尋找112號站牌,但遍尋不著之後只好再開口詢問恰好站在隔壁等車的路人大叔。

「妳要去哪裡?」當我詢問112號站牌時,大叔這麼問我。

「喔,我要去三木渡船口。」

「那妳在這邊等。」大叔隨手指向左前方,一個沒有任何站牌的路邊-_-?。

不過就在我們半信半疑之際,此時前方果然有一輛112號巴士從前方駛進,而我們三個也立即開心地上了車。

「你們要去哪裡?」一上車,司機大哥同樣開口詢問。

「三木渡船口。」我說。

司機大哥點點頭,示意我們上車之後,我們在司機大哥的後方座位上坐了下來。

「妳們要去浪漫滿屋的拍攝地,對不對?」前方的司機大哥突然開口,語氣猶如鐵口直斷的算命仙。

「呵呵,是阿^^;」在韓國不當觀光客已久的我,頓時被猜中還是不免有些尷尬,不過留意一下車上的乘客們,舉凡大叔、大嬸、老伯、老奶奶、高中生等,外表的確都顯現出一副在地人的架式,而我們三個女生沒事跑那麼遠也確實啟人疑竇,難怪一眼就被識破身分-_-;。司機大哥接著問我們從哪裡來,爲什麼來韓國,一邊開車一邊和我們閒話家常(關於健談的韓國司機先生,可參照<熱血司機老伯>一文)。不過因為肚子很餓,隨口敷衍一下司機大哥之後,我和王氏姐妹就迫不及待在車上享用起剛買的海苔飯捲。

「欸,回去之前我們也可以買在飛機上吃耶。」王大姐一邊吃,一邊臉帶滿足地跟隔壁座位的王小妹說。

吃完之後一陣空虛,沒事做的我們於是又開始聊起了天,只是聊著聊著也不知道聊了多久,最後我和王大姐呈現了轉頭望向窗外風景的無言狀態,王小妹則早在隔壁呼呼大睡起來。一路上我不敢睡,隨時保持警戒狀態深怕坐過頭。只見王小妹睡了一覺醒來,醒來之後又睡,而我沒仔細注意時間,只感覺坐了非常漫長的一段路-_-;;。

終於,車子駛到一條公路上後,司機大哥示意我們在此站下車。而四周除了飛馳而過的車輛之外,遙望過去是一片荒蕪,見不著任何疑似渡船口的地方。司機大哥見我們眼神帶著疑惑,此時又剛好有一對老夫婦與一位大嬸跟我們一起下了車,於是司機大哥便用手一揮,示意我們跟著老夫婦後面走。

「跟在他們後面應該沒錯吧!」我說。儘管語氣裡充滿了不確定……。

台長:
人氣(2,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路過的風景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旅行札記]心酸的浪漫(3)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旅行札記]心酸的浪漫(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