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2:13: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nda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Sam要我陪他去挑東西..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不怎麼喜歡逛街的他~怎麼會逛到這個都是女孩子逛的地方..

『Sam~你到底要挑什麼?』我疑惑的問著他~

『恩...我要買一條女生的項鍊,可是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幫我挑吧!』

『咦~你要追的女生嗎?』沒想到他會追女生也..

『不然咧...快幫我挑啦!』他一臉不好意思的...

『哈~你害羞了也~』

『囉唆!快點看啦!』他敲了我的頭...

『好啦..很痛ㄟ!』看他不好意思的樣子好好笑喔!

之前還說什麼喜歡我!就知道是騙人的...

可是,怎麼我心裡感覺有點怪怪的..?



『ㄟ...Sam...你大概要買多少錢的東西你要講阿!』

『恩...看你喜歡的就好了!』

『我喜歡的?我喜歡的不一定那個人喜歡啊?而且~要我找喜歡的會很貴喔!』

我賊賊的笑..因為我喜歡這種有設計的項鍊..很貴很美...我買不起...

『沒差啦..』他一臉無所謂...

『喔...』我心裡越來越悶了..奇怪...

『Sam…你看這條...很可愛對吧!』

『你喜歡喔?』

『這個很可愛也~一個粉紅色的愛心翅膀中間還有一顆水鑽..而且你看這個愛心背後還可以刻字也』

『恩...滿好看的..買這條嗎?』

『才不是咧!那條那麼貴...那條要8千多也!』

『好看就好阿...』他拿起那條項鍊...

『你真的願意為他花那麼多錢喔?』我驚訝...

『當然~為她花多少都沒差!』他微微笑的看著那條項鍊...

他的眼裡有很深的愛意...

『不行!』突然我脫口而出這句話!

『為什麼?』他驚訝的看著我

『因為..因為..那條我存夠錢要來買的~我不想跟你喜歡的女生戴一樣的!』

『喔...好吧!』

『你買這條好了..這條也滿可愛的...』

『恩...好吧』他看著我笑了笑,就走過去結帳了...

天阿~!我是怎麼了~!?

竟然脫口而出那句話...

他竟然真的願意為她花那麼多錢...

『好了..走~我請你吃飯!』

瞧他一臉高興的!我竟然有點生氣..

『不要!』

『為什麼?不餓嗎?不然先陪我去買卡片好了!』

『要買自己去買,我要回家了!』我轉頭就想走了...

『Amanda~怎麼了?Amand……』他抓住我的手…一臉驚訝..

『沒事…好像有點不舒服…』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竟然發脾氣…

『好吧…你先回去吧!小心點…我還得去買點東西…』

『恩…』



回到家裡後…我開始左思右想的…

今天的我到底怎麼了…竟然對他發脾氣…

看他一臉驚訝的…也難怪..

因為通常他請我吃飯我都會很高興的..

我到底怎麼了?是因為他有喜歡的人?

還願意為她花大錢?

不會吧?我在吃醋...?

老天阿...






今天是禮拜六...本來可以很輕鬆的...

可是吃過晚餐後...熟悉的聲音又出現了...

『Amanda~』

通常這時我都會生氣的說~〝你又要幹嘛了!〞

可是今天...我卻因為昨天給他亂發脾氣..

而尷尬的說不出話...

我急忙的想跑回房間...

誰知道媽媽已經把門打開讓他進來了...

『Amanda~你要去哪?』

『ㄜ…沒有阿…恩…Sam…你有什麼事阿?』吼~我好緊張喔...

『你怎麼突然變女生啦?哎呀~這麼有禮貌的好不習慣喔..你是不是生病了啦?』他笑著走過來想摸摸我的頭

『什麼...你...對你有禮貌真是我的錯誤!』我揮開他的手~真是氣死我了!

我怎麼喜歡上這傢伙啊!! 等等..喜歡?!天啊!

我急忙跑上樓...


『Amanda~?』

Sam跑來敲我的房門..

『你生氣了喔?』

『走開啦~!我就是不像女生!你去找你喜歡的人~幹嘛一直來煩我!』我氣的吼著..

『你...真的覺得我很煩嗎?』他感覺有點失落..

可是我根本管不了這麼多~

我對著門口罵著『當然~我最討厭你了!總是自顧自的拉著我到處跑~拜託~我不是你的誰也~整天黏在我身邊~我都快煩死了~!』講完我有點後悔...

『那...對不起...我不會煩你了..』

他落寞的講完這句話...之後我就聽到他走下樓的聲因...

當時我有點想打開門去追他...可是...又有點拉不下臉..

唉...我該怎麼辦...




從那天之後…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他也像變了個人一樣…

不再一直黏在我旁邊…

我才發現…我真的很在乎他…

可是我又沒有勇氣去找他…

畢竟他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我一看到他就躲…

再不然就是裝沒看到…

唉…



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Sam一定會找他喜歡的女生過吧…

我還是在家裡跟我的電視過吧…


唉~聖誕節竟然只有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家...

連我老爸老媽都出去過了...

搞什麼阿...呿~

叮咚~叮咚~

咦~有人來咧...會是誰咧...

反正不會是林裕翔...雖然我心裡有一點希望是...

叮咚~

『來了..』

打開門..果然不是...

『Amanda~你沒去過聖誕節啊?』是Sam的妹妹...

『恩~Tina你也沒過阿?』

『恩阿~那你有空陪我過嗎?』

『恩...好啊!』雖然我更希望是Sam…



半個小時後…

『Tina~為什麼要來海邊吹風阿~好冷喔』我脫下安全帽遞給Tina…

『咦~我也不知道阿』Tina一臉怪怪的對我傻笑…

『什麼?』

『你先去海灘等我~我去買熱的~順便停車...』

『我去買就好了啦!』

『沒關係啦!商店有段路也~你先下去..我馬上過去』

『喔...』

呼~好冷喔...今天的夜色好美喔...

星星好多唷..這個沙灘~是Sam給我那間小屋的沙灘..

和他大吵一架之後~我也沒來過了~

Tina怎麼會知道這裡呢...我習慣的走往小屋..

拿起鑰匙把門開了..還好我們之前來的時候~買了幾個蠟燭放在裡面~

翻翻包包..找到打火機~點了放在門邊的蠟燭...

『哇~~』

蠟燭一亮,我就嚇到了!小桌上擺著一束滿天星和一張卡片

屋子的角落擺著一顆小顆的聖誕樹~下面擺著一個禮物..

我好奇的打開卡片看著..



 Amanda:

   我為你佈置的這一切 你還滿意嗎?

   一直以來 都不知道如何向你開口

   或許你從沒察覺 但我一直都在注視著你

   也許 再你心中 我沒有一點地位

   但我希望你 能收下我這份禮物

   只想看見你的笑容
                    ┘

咦~沒有名字!?是誰阿~?

...先去開禮物看看吧~

包裝紙拆掉....是個很美麗的水藍色盒子..上面有著一排英文字

那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師的牌子...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打開之後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這是那條我看上的項鍊!我馬上翻向背面 〝Amanda〞

天阿~~這是....!?

我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到底是誰知道我喜歡這條項鍊?

除了... !?




~ 待續 ~

台長: ㊣〝貓小賊〞㊣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