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2:27:4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nda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嗎?』

才剛想起Sam..他的聲音就從背後傳來..

『這....為什麼?』我不解的問..

『想知道嗎?Amanda你要先答應我~你先安安靜靜的聽~等我說完你有疑問再說~不然...』他看著我..表情讀不出在想什麼..

『不然?』我疑惑的看著他

『不然我怕我會說不出口..』他講完這句話..像是做了什麼壞事一樣..馬上轉頭避開我的視線..

『恩...好~我聽你說』我只能答應他了

『恩....從你和宏人分手之後~我總是藉著各種理由~黏在你身邊,只因為我怕~再有第二個宏人的出現會佔據你的心..這段日子以來~我總覺得..自己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地位了..但那天在你家,你說我一直在煩你..說真的~我有點不知所措..當時我想~或許是我想的太多..』他嘆了口氣..

(不是的..)很想跟他這樣說..但我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冷靜的想一想到底該怎麼做,也當作是一種考驗..看你是否會來找我...可是你都沒有來..我當時非常的苦惱..很無助..甚至有點灰心..』他講這些話的時..看著外面的海~月光照在他臉上..他的眼睛..似乎有著什麼..與月光折射著.. 會是..淚嗎?

我看著他..感動與驚訝~所有的感覺..讓我說不出話來..

只見他~低頭又繼續說著..

『可是~我接到了一通電話之後~我便開始有了信心..』

『電話!?』我忍不住的開了口..

他轉頭看著那束花~點了點頭『那通電話~是宏人打的..他本來是想問我過的如何..但他聽到我的聲因之後,他就要我把事情跟他說..一開始~我只是說我喜歡上一個女生..沒說是誰..等他聽完我說的這些之後~他馬上就知道是你!他說..他其實一直都知道我對你的感情~剛開始雖然只是懷疑~但從你們分手之後~我的態度變的積極~讓他更肯定~後來~他也看的出來..你慢慢開始很在乎我~只是..你的個性~是不可能說出口的..現在我們這樣..你也不可能自己來找我..就像當初~他跟你分手~你也沒有追問過他任何理由一樣!即使你很喜歡他~你也做不到...』

(宏人說的沒錯..)我輕輕的嘆了口氣..

『之後他分析了很多的事情~也讓我越來越堅定~!我一定要把這些話都告訴你才行..就算被拒絕~至少我有說出口!』

(拒絕..怎麼可能..)我不敢再看著Sam只好低頭看著項鍊..我開始感覺到我的臉慢慢發燙..

『你一定很驚訝~為什麼這條項鍊會在這裡對吧!』他走過來拿起項鍊..看著項鍊..繼續說著..

『這是那天~你說你想要的那一條,其實..那天我本來就是要去挑你的禮物的,只是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該送什麼..只好找藉口要你陪我去買..誰知道還真讓你誤解我..不讓我買這條~我就只好先買別條了..後來~你先回家~我就再回到那家店換..順便要他們把你的名字刻上去.. 前幾天~本來就想計畫要在今天約你出來..但是~你總是躲著我~本來我很害怕你今天會出去玩的~還好你今天在家~想過去你家~又怕你不理我~我就只好找我妹出馬了~』

(原來如此~難怪Tina會帶我到這裡來..)聽到這裡~我所有的疑惑都解開了...

『其實..我一直一直都注視著你..打從我第一次見到你的笑~之後~又被你的個性~你的一切深深吸引~只是~我從來沒有勇氣告訴你~現在~我終於敢說出口了..Amanda..你願意讓我幫你帶上項鍊~然後永遠陪在你身邊守護你嗎?』他講完時~他也同時握住我的手..

我抬頭看著他..他眼裡~有著不安~有著深情..我看向他手上的項鍊..

也想起這一段時間~我們的相處...

我閉上眼睛...默默的點點頭..我知道~我早已愛上他了!

『Ya~~Amanda~你是我的了~!』他高興的抱著我歡呼~

這一夜..我們看著那片大海擁著入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 一不小心就想起過去想的太如神了~

哇咧…都七點多了…Sam怎麼還沒到呢…?

唉~以前都不用等來等去的~因為住隔壁…

可是因為三年前他爺爺過世了~

房子留給他們~他就和他家人搬家啦~

雖然還是住同一個城市~卻一個在東一個在西的…


奇怪了~他以前從不遲到的阿…嘿嘿…終於讓我抓到機會了!

這次他遲到…我就可以逼問他…到底為什麼要叫我Amanda…


鈴…鈴…

咦~手機響了…一定是Sam…這傢伙…

『Sam…你在哪裡阿?』

『Amanda…哥哥現在在醫院裡…你快來阿!』電話裡傳來的不是Sam…是Sam的妹妹Tina急躁的聲音…

『什麼~?怎麼會這樣?他沒事吧?在哪間醫院?』我慌了…

『我也不知道阿~聽路人說…哥哥他剛剛走出巷子口,就被一台闖紅燈的汽車撞到…飛了出去…現在還在急救…好像不太樂觀,現在在和平醫院..你快來阿…』

『我馬上到!』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Sam…你不能有事阿…











『小曼…不要太難過…你知道我一直都把你當成自己的小孩…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這樣…你可以隨時到家裡來走走…但不要再為阿翔守著了…我相信…阿翔也不希望的…』Sam的媽媽溫柔的跟我說…

『林媽媽…放心…我懂得…』

『懂就好…你想待在房裡嗎?他的東西我都沒有動過…桌上那袋東西…大概是他那天要給你的吧…你就慢慢看吧…我不吵你了…等等就留在家裡吃飯吧!』

『恩…謝謝』

看著她走出房門…我的眼淚也掉下來了…

Sam… 走了快一年了…

一直到今天…我才能接受這個事實…

到今天…我才有勇氣走進他的房間…

這個擁有我們所有回憶的房間…

牆上一張張的,都是我們的合照…

閉上眼睛…又想起…那一天在醫院裡……





手術房的門終於打開了…

 『醫生…我男朋友他現在怎麼樣?』

 『醫生…我哥現在的情況怎樣?』

我和Tina幾乎同時衝到醫生面前追問醫生…

只看見醫生一臉沉重的說『對不起,我盡力了…』

 『什麼?你騙人的吧!醫生…我哥他沒事…沒事對吧?』

Tina幾乎瘋狂的抓著醫生…

只見醫生看著我…

 『你是Amanda吧?快進去看他最後一面…他一直叫著你的名子…病人他
現在只能拖一點時間…你們都快進去吧!爭取這最後……』

那時的我,根本聽不完醫生說的話…

衝進病房裡,我看見全身插滿管子的他…

 『Sam……』 我不敢相信的叫著他…

躺在病床上的他…似乎聽到我叫他…慢慢睜開了眼睛…

 『Amanda……』

『Sam…告訴我…你不會有事…告訴我…你不會丟下我的…』我開始哭吼著…

只見他揮揮手要我安靜…

『小曼…對…不起…我不…能…永遠保…護你…了…』他緩慢的說出這句話…

『不行…你答應我的…你答應我的…』

 『小曼…我真…真的…很愛你…我…不想看…看到你為我哭泣…不要哭了…乖…』他牽動嘴角…微微笑…

 『Sam…』我已經泣不成聲了…Sam輕輕的握了我的手…

 『乖…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我會…我會…可是你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對不起…這個…我真的不能答應你…』Sam的表情越來越痛苦…

『可以…再說…一次愛我嗎?不要…不要叫Sam…』Sam的眼睛好像要閉上一樣…

 『翔……翔…睜開眼睛!我愛你…我愛你…你要我說幾次都好…不要離開我…』我緊緊的握住他的手…

 只看到他…吃力的睜開眼睛…『謝…謝…我的Amanda…』

這句話一說完…他看著我笑了笑…閉上了眼睛…

嗶…………………………………

『Sam…………』我抓著他…想叫醒他…

我卻只看見他眼角掉下的淚…耳邊只聽見…心電圖停止的聲音…







台長: ㊣〝貓小賊〞㊣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