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2:12: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nda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我以為我見到他,會有點尷尬...

『ㄟ~恰查某~你昨天很沒禮貌ㄟ..我可是好心關心你說~卻被你推開...我的幼小心靈都被你傷害了...』

沒想到第二天一早開門就聽見他的聲音..

他一付很受傷的搞笑表情站在我家門口...

『幼小心靈??』我被他搞笑了..

『恩阿...還不給我安慰一下』他又開始裝無辜...

『拜託~你這傢伙別噁了~還幼小心靈咧...還好我還沒吃早餐..』

『什麼態度阿!』他跑過來捏我的臉…

看他這樣我也輕鬆許多...開始跟他鬧起來...

就這樣...我們沒有什麼尷尬氣氛...

就好像沒有那件事情一樣...

之後,他還是一直要我陪他做東做西的...

也常帶著我東奔西跑的…

只是次數比以前更常了...

不過也多虧了林裕翔,讓我每天都忙東忙西的…

不然就是聽他在旁邊吵吵鬧鬧的…

我才沒有時間再去想到宏人的事情…





今天放學又被他拖出來了...

『ㄟ!你到底要去哪裡啊?』從學校到現在,他只一直要我跟著他,都不說要去哪...

『你不要每次都叫我〝ㄟ〞!好不好啊?好歹我們也認識三年多了』他突然這麼說著..

『哇咧!你還好意思說喔!你從搬來到現在~你也都叫我一堆怪怪的名子..一下子男人婆、一下子恰查某、一下子又是愛哭鬼...』我開始不平的數落著他..

『咦~好像是吼~好吧!以後你就叫我Sam…我就叫你Amanda!』他笑的很開心…

『阿?我不要!Amanda好難聽喔!』什麼奇怪的名子啊!

『我管你的~不然我就一直叫你愛哭鬼~看你要哪個~來啊!你選一個!』他又在賊笑了...

『我...算了!隨便你啦!』

『哈哈~Amanda…』他一臉得意的...

『ㄟ~笑夠了沒~你到底要去哪啦?』看他笑的一臉得意~真是生氣...

『你要叫我Sam!』他突然收起笑臉...

『...好啦好啦~Sam…你到底要去哪啦?』

『帶你去happy阿~』他調皮的對我笑一笑

『什麼~?』跟你在一起能怎麼happy?我滿肚子疑問卻不敢問,他會扁我...

『等等你就知道囉!』他一臉高興的~

又走了一小段路,我們在一個車行的門口停了下來

『等我一下!』Sam對我說完就走進去了…

看他跟老闆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有說有笑的…老闆交給他一把鑰匙……

咦~他牽著一台機車出來了!?


 


『Sam…這個…是?』我不解的看著他

『嘿嘿…這個是我的車喔!我快滿十八歲以前就買車了~只是怕被我媽罵~所以阿~我就都把機車放在唐伯這~唐伯就是那個老闆啦~他對我很好喔~!』

他指著機車行的老闆給我看~我對他所謂的唐伯微笑點了點頭~

『現在我考到駕照嚕~可以把車牽回去了~所以今天來牽車~走~順便帶你去兜風!』說完,他遞給我一頂安全帽

我戴上了,他拍拍他的後座,笑著看著我『上來!』

聽見他這麼說,加上他那天真的笑容,我就坐上去了!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上路囉!抱緊啦!』說完,他對唐伯揮揮手~就騎出去了~

『ㄟ...Sam…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我還是一肚子的疑問…

『帶你去一個神秘的地方!』他專心的騎著車…

聽他這樣講,加上他正在騎車,我就沒在發問…

不知道騎了多久,他停下車~我們終於到了…



這是一個靠山的海邊~旁邊都是一片綠色的樹林,往下走是一大片沙灘~

其中我們的停車的地方看下去~是一個感覺像是被兩塊大岩石隔離出來的私人沙灘~

『哇~~好漂亮喔~』他車一熄火~我馬上跳下車驚訝的叫著

『漂亮吧~!』他把車停好~走過來我的旁邊

『恩~你怎ㄇ會知道這裡阿~?』

『之前騎車亂晃時無意間看到的~走~帶你去下面看看!』他拉著我就往下走

他帶我走往沙灘~我好奇的東看西看的~

『這裡~應該是很少人知道的地方喔~』他突然開口對我說

『咦~真的嗎?這裡這麼漂亮也~~』我不解的看著他

『真的阿~因為我之前也常常一個人跑來這~雖然旁邊的大沙灘有時是會有人來玩水~但是就是沒見過有人走過來這地方,我想大概是因為這裡旁邊有兩塊大岩石遮住吧~』

『是喔~不過這樣也好阿~這樣感覺像極了私人沙灘~呵呵~我好想摸摸海水喔~』說完~我就跑往海邊~蹲著潑著海水~

當我發現Sam走過來我旁邊~我用兩個手掌盛著海水潑他~~

『哇咧~潑我~看看我的利害~!』Sam也以牙還牙的潑著我~

我們就這樣玩了一陣子~直到我發現夕陽的存在...

『哇~Sam~你看~夕陽好漂亮喔~』我指著夕陽~我真的被迷住了~

就這樣沉默了一下~Sam突然開口~

『玩的有點累吧~!帶你去休息一下~』他說完就拉著我往旁邊走..

走到前面一點~就在大岩石的旁邊~有一間小小的房子~

一個用木頭蓋起來的小房子~

『Sam,這是誰的房子阿~我們可以隨便進去嗎?』我有點不安的問著他~

『當然可以啦~!這可是你的房子呢~!』他不知道為什麼很得意的笑著~

『呿~最好是這樣~』我不削的看著他,跟他做了個”你吹牛”的鬼臉~

『不相信喔~呵呵~好吧~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講完,他把我帶到小屋的門口,他轉開門把...






『哇~~~』 我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小屋很小~裡頭有個桌子~地上有兩個小抱枕可是..

讓我驚訝的不是小屋的小,也不是那桌子和抱枕..

讓我驚訝的是~沙發後面的牆上吊著一個木牌..

上面寫著~〝Amanda〞

我轉頭看著Sam~

『怎麼樣~?喜歡嗎?這間房子是我蓋的喔~我請我做木工的表哥幫我的呢~』

『你做的?為什麼?』我更驚訝了~

他笑著摸摸我的頭『幹嘛~?不相信嗎?呵呵~至於為什麼喔~因為你不是說你心情不好或有點煩躁時都很喜歡看看海嗎?所以當我看到這片沙灘時~我就想~你一定會喜歡這裡~可是你總看海總是要有地方坐吧~一直坐在沙灘吹風會感冒~~何況你又總愛一個人躲起來哭躲起來煩惱~又怕被看到~所以就做這個房子阿~以後~你心情好不好都可以在這裡發洩~不怕被看到啦~』

『..好高興喔..咦~等等~你吃錯藥嚕唷~!幹嘛突然對我這麼好?』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他說喜歡我的那畫面~媽阿~我幹嘛問他阿...

『因為...秘密』他賊賊的笑著~走到桌邊坐下了~

『秘密....』我好奇,卻不怎麼敢問...我便跟著他坐下~

『Amanda~你等我一下喔!』我坐下之後他就這樣跟我說

『為什麼?』我隨手抱起一個抱枕~看著他

『你等等就知道啦~!』他對我眨眨眼,就跑出小屋~

他不會要把我丟下吧!?嗯..不可能~他應該還不想被我扒皮~

那我就靜靜的欣賞這片美麗的景色吧~Sum竟然能做出這個小屋也~

這個小屋雖然不大~加上桌子頂多四個人坐進來剛好吧~

但是很精緻!面海的那面牆有一扇窗~正好坐著能欣賞海景

吹吹海風~阿~好舒服的感覺呀~

『Amanda!把眼睛閉上!』在我正享受的時候~Sam的聲音突然出現

『閉上幹嘛?』我看著他~手放在背後不知道拿著什麼..不會是要整我吧?

『閉上就是啦!快!』他一直笑著~我雖然很怕他整我~但看他做這間屋子的份上~算了~! 

我就閉上了眼睛~只聽到一些沙沙聲~Sam好像在放東西...好想偷看...

『我沒說可以睜開不可以睜開喔!』就在我想睜開眼偷看Sam就像是知道我要幹嘛似的突然出聲..

『喔!!』嚇到我了呢!我還是等著看他想搞什麼把戲吧!


『好了!Amanda~睜開眼睛吧!』等了大約五分鐘...Sam終於要我睜開眼睛了!都快睡著了...

『!!這個是??』睜開眼睛~我驚呼~

桌上擺著一個小蛋糕和兩瓶思美洛~蛋糕上還插著蠟燭~

『生日快樂~Amanda!』他摸摸我的頭~開始點著蠟燭..

『你怎麼知道我生日?』我驚訝不已~也很感動..

『當然知道阿~我哪敢忘了阿!你生日這麼好記~1111~呵呵..我也怕忘記會被你扁死!你可是恰查某呢! 好啦~快~許願吧!』他拿著打火機開酒~

我閉起眼睛許願~卻聽到他的聲音『你不要忘記要老天爺賜給你個好男人啊!』

『你!』我伸起手想扁他~他卻拿了罐酒給我~

『呵呵~開玩笑嘛~來~乾杯』他拿他的酒瓶跟我的酒瓶敲了一下~

『阿~怎麼這樣~』趁他喝酒的時候~我在他臉上抹了一坨奶油..

『哈哈~~阿~不要~』他隨即反擊~

我們就這樣玩到累了才回家~今天我真的是好感動~

我也越來越搞不懂Sam...




~ 待續 ~

台長: ㊣〝貓小賊〞㊣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