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2:30: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nda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那一天…

我的眼淚…就一直不停的掉…

我看不請楚…照片裡的Sam了…

轉頭要拿面紙時…我看到那個盒子…和一個禮物袋…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本很厚很厚的筆記本…

這本筆記本…Sam總是藏的好好的…

從我第一次發現他不給我看以後~這本就沒出現過了

為什麼…Sam一直不肯給我看呢…?

有什麼秘密嗎? 翻開第一頁…



│〝何曼晴〞│



一打開就是我的名字和一張我的照片…



裡面有好多我的照片…和一篇篇像日記的東西…



1994/12/23

我終於遇到一個我很想保護的人了…

何曼晴…她有著迷人的笑容..

是最適合Amanda這名子的人了!

  Amanda……

   ……

              翔…



 1995/02/08

小曼有男朋友了…

還是我們籃球隊的宏人…

我和他還滿好的也…

他們看起來似乎很幸福…

唉…好想破壞喔…

可是……等等小曼哭了怎麼辦?

我不想看她難過阿……

如果真的破壞…

那和宏人……友情就破碎了…

哎呀…!林裕翔…

你為什麼不早點告白阿…唉…

怎麼變的這麼孬阿!



              翔…



原來Sam從他喜歡我的那一天~

就開始寫著這本日記~

把我們所發生的一切都記載在這本本子..

我看著日記~又哭又笑...

.

.

.

.
.
.

1995/12/25

今天 小曼終於答應和我在一起了~

我好開心 好開心~

小曼~你放心~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守護著你…永遠愛你…



                翔…



日記本裡的每一頁都記載著我們之間大大小小的事..

我每翻一頁,過去的一切甜蜜都湧入心懷..

當我翻到最後一頁...



2000/12/25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五年的紀念日喔…!

而且呀!今天,我要向她求婚…

也要讓她知道Amanda的意思…

哈哈…吊了她五年的胃口…

每次看她很好奇…氣嘟嘟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親愛的小曼…等我喔~~^^



                 Sam…


看完這最後一頁…我的眼淚早已滴落..

一幕幕的往事又浮現…

原來…他真的一直一直…都很用心的在愛著我…

打開旁邊的那個袋子…裡頭有個小盒子…和一張卡片…

盒子裡是鑽戒…那是我們有天去逛街~我開玩笑要他買而他一直說他買不起不買的戒子…

『Sam…你真的很愛逗我ㄟ…』我對著相片中的Sam說著…

打開那張卡片…我的眼淚也停不下來了…...








Drar小曼…

 哇~有多久…我沒有叫你小曼了…

 好像從我給你取Amanda以後…我就沒再叫過了…

 這五年多…你一直重複問著我…

 〝Amanda〞到底有什麼意思…?

 而我總是故意不告訴你~呵呵…

 沒辦法~誰叫你~連生氣都這麼可愛~

 讓我忍不住都想逗逗妳~

 現在,謎底要揭曉嚕~!

 〝Amanda〞 這個名子來自拉丁…

 是我有天偶然看到的~

 它的意思是…

   〝值得愛的人〞


 幫你取這個名子~

 就是因為你在我心中是最值得愛的女人..

 現在懂了吧…!

 我親愛的Amanda…

 你願意嫁給我嗎?


               永遠愛你的〝Sam〞…




 『願意…願意…Sam……你聽到了嗎?』看完卡片~我在也沒辦法忍住對他的想念..

 抱著Sam的照片痛哭失聲...停止不了...






 Sam…

 我永遠都不會再用Amanda這個名子了…

 因為…這個世界上

 除了你…沒有人再有資格叫我〝Amanda〞…







    ~ THE END ~



台長: ㊣〝貓小賊〞㊣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